有沒有發現我po文速度越來越快了XD
因為我積了一屁股的文章還沒發
趕快趁現在閒閒沒事做!



今天的主題是"怎麼馴服凌亂的澎鬆瀏海"
因為之前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的瀏海可以這麼服貼

其實啊
洗完頭剛吹完頭髮的時候我瀏海超亂的耶
如果放任它不管
我隔天出門一定又是all-back髮型
哈哈哈




來看一下有多膨鬆
哭哭
我這樣好醜><

為了要po吹完頭髮的樣子
我又再度犧牲色相素顏了...




吹完頭髮的時候
我的頭髮超級毛躁!!!
而且很膨
側面看超厚的那種(哈)



-----------------------------------------------------------------


好了
我要使出秘密武器了

摪啦!


這是burt's bees的嬰兒油

(我在好市多買的,三罐才一千出頭吧)



使用方法:

用手掌蓋住瓶口
然後把瓶子倒過來
讓手掌心沾取大概10元硬幣大小的嬰兒油





大概是這樣
不用太多,會太油

然後雙手搓一搓
讓嬰兒油沾滿雙手



再來就往瀏海上搓


可以用手去梳順瀏海
讓瀏海都沾到一些嬰兒油



最後就用手掌蓋在瀏海上
可以用點力去壓瀏海
大概停留10秒吧(或是你想要更久也可以)




這樣就好啦!


雖然還是有點亂亂的
不過基本上光澤感跟服貼度都出來囉
塑形的話等明天早上起床在說!



剛擦完會有點油油的髮束感
這樣最剛好
等到明天起床
就會發現瀏海很順很服貼噢!






接著是塑形

早上要出門前
先把瀏海撥成想要的樣子


然後用手指壓住
夾上幾根髮夾固定
像這樣







如果要旁分的話
以前我都是整個瀏海往旁邊夾
不過那樣拆掉髮夾時頭髮都會有點變形

這樣就不會囉!


現在夾的樣子跟等一下拆掉的樣子就會一模一樣囉
而且髮夾的重量會把瀏海往下壓
夾完之後瀏海也比較不會膨



大概是這樣吧






完成圖

旁分

齊瀏海也是這樣弄

(很詐騙的一張照片)





大家試試看吧
有效的話可以偷偷告訴我>U^




11/4補充說明

大家有留言問一些問題
針對比較常見的問題我在這邊補充噢!

Q1:擦嬰兒油在瀏海會不會讓額頭長痘痘啊?
an:用這個方法已經快半年了,我自己本身是還沒有因此而長痘痘過
     不過如果是容易長痘痘的人
     可以減少嬰兒油的用量,或是輕輕擦在瀏海表面就好



Q2:用完嬰兒油會不會像沒洗頭一樣油油的一束一束那樣啊?
an:剛擦完會有一點,不過睡醒之後就不會了(我是這樣)
     用量也儘量不要一次擦太多
     覺得不夠的話再增加用量


Q3:本身頭髮就很油的人怎麼辦?
an:ㄟ...我覺得頭髮會膨是因為頭皮不太出油的關係耶
     之前我發現如果我兩天洗一次頭的話
     第二天頭髮都特別柔順服貼(因為頭皮出油了)
     所以我才會想到要用嬰兒油代替頭皮的出油
     讓頭髮服貼一些
     
     如果本身頭髮就油的人應該就不需要這樣做




有問題再問我噢~~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