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家裡有這隻小笨狗有一年多了耶

不過牠跟姊姊一起住在台北
兩個禮拜才能見到牠一面
每次打給我姐問他什麼時候要回家
通常都是我在想竹竿了XD


這是我第一次去姐姐那邊看竹竿的照片

牠那時候還好小
超可愛的,很像娃娃

被小胖抓在手裡看起來超小隻的!!



這是快被捏爆的竹竿
哈哈哈哈










===============================以下是小竹竿已經成為青少年的照片




剛剛去逛我姐的blog才發現竹竿有好多好笑的照片
通通都把他偷過來了XD

國軍online哈哈哈哈

每次竹竿穿這件衣服都會被我唸
雖然是迷彩
不過真的娘味超重的!!!



這個是我姐之前去擺攤賣手工藝品
小竹竿負責賣小狗毛帽
據說他業績很好
賺了400元XD

憨斃了



我姐真的很愛捉弄竹竿(我也是XD)

海綿寶寶是他的玩伴






我超愛這張,牠自己弄的




幫牠剃毛

剃完毛...









不過上次小竹竿被野狗咬
超心疼的

大野狗咬了竹竿的脖子跟大腿
還好脖子沒怎樣
大腿就滿嚴重的,我姐說流滿多血的


我姐趕快帶她去看獸醫
不過那是早上八點
醫院還沒開

我姐抱著竹竿等醫生
看著竹竿一直抖一直抖

我知道的時候都快哭了><

因為吉娃娃是很脆弱的
很多吉娃娃甚至連跳下沙發都會骨折
我好怕竹竿會死掉


還好醫生幫他把傷口縫起來之後就沒大礙了
聽說竹竿那天晚上回家後走路變超慢XD
感覺滿可愛的,呵呵



很長的傷口


一整塊毛都被醫生剃掉



姐姐還給他戴依麗莎白
怕他去舔傷口


還好竹竿沒事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吧




再過幾天又可以見到竹竿了
好期待~~


等牠回來我再幫牠拉跑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