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最近超愛戴髮箍的吧

其實,我是有說不出的苦衷啊...



因為人家的瀏海自從上次燙頭髮到現在
都是處於一個瘋狂亂飛!亂翹!亂膨!的狀態
就算我想把劉海放下來也沒辦法
實在是太可怕了....



上次剛燙完的瀏海是這樣:
又短又呆





而且我最自豪的服貼超乖瀏海已經完完全全的消失了
瀏海再也不團結
鬆鬆散散的



以前人家的瀏海超級團結的說,我喜歡我的髮束感







現在不只亂翹又鬆散





重點是還很膨!!!!!!!!
側面大概有三公分吧我想



照片看起來還好
早上起床的時後照鏡子
都讓我想起小時後被美容院阿桑用圓梳吹彎的圓弧狀瀏海...







我好懷念以前的服貼瀏海噢
超順的啊!!!!



以前我都堅持不讓任何人碰我瀏海的
我都自己剪,瀏海太重要了!!!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瀏海還是捲爆!!!!!!


所以我在接下來的日子,
還是會把瀏海夾起來!


還是會繼續帶髮箍






等到瀏海一留長
我一定會馬上把它喀擦



或是

等到荷包一有錢
我一定會馬上把它燙直




氣死我了,臭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