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燙頭髮了!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差異有點大(淚)




先看一下原來的樣子

臉頰臉側頭髮亂飛
整個很失控


從後面看也很奇怪
上面是直順的
髮尾是拱型的= =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然後自然捲又很毛躁
天氣一熱整個就很像爆炸頭



不過我最care的是兩側的頭髮
我希望可以讓它內彎進去

下面這張亂捲的好可怕...




我想要上面燙直
然後髮尾的地方有個弧度彎進去
想走清新自然風(哈)

大概像這樣




可..可....可是









我變成這樣了


拆掉髮捲的瞬間
我有傻眼

我好像阿婆
好想哭

連我最重視的瀏海都被燙的超捲!!!
哇嗚~~




不過Art說等等還會再弄直一點
不用擔心

所以我就乖乖的接受了

只是我都不太敢抬頭看鏡子
我覺得醜斃了




結果上完藥水之後
真的有比較直

不過還是比我想像中的捲很多....

我想要的是柔順內包直髮啦
現在變成復古A字頭





瀏海還被剪的太短
呆斃了!!!



所以我就想盡辦法看要怎麼處理我的劉海



中分頭


顆顆,還不錯


再來,
盤起瀏海




只是近看髮尾真的好捲噢
不喜歡><

感覺髮質變好差


反而是上面燙直的地方髮質好好
還會發光


遠看我才會覺得我的髮尾好看
有內包的感覺





我剛燙完出來心情有點差
花了好多$$
可是跟想像中的差好多


不過我媽媽說滿好看的
我心情才比較好一點(哭哭)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