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又敗家了

自從上次看了小五的穿搭網誌之後
我發現了這雙鞋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啊啊啊~~


所以我瘋狂的找尋這雙鞋
奇摩拍賣
露天拍賣
韓貨精品店

都沒有看到這雙鞋



剛好又聽說了韓國G-market這個網站
所以就想說上去看看

但是我一看到韓文就頭暈
(歪七扭八而且都長好像= =)

所以摸索很久



就在我看到眼睛快脫窗的那一剎那
我發現了那雙鞋!!!

而且網站上照片也太美了吧



有三個顏色
但我心有所屬啦

眼裡只有白色那雙~~~

(灑花)
(魚口的洞不會太大~不然大拇指趾頭會衝出來好醜)


可是換算成台幣再加上韓國國內運費跟EMS大概快兩千
所以我好猶豫

好喜歡好喜歡
可是又怕自己不常穿><



不過我心裡還是一直掛念著她
不買的話我會很鬱卒

所以我就開始瘋狂的找代購
還有瘋狂的請代購人估價來比看看誰報的價格最便宜




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一個拍賣上的代購
EMS運費只算我一半
代購費也只收5%


所以我就衝動的買下它了
現在正在等待中
(要一兩個禮拜才會到台灣)










好期待噢

等拿到貨之後再來分享實品照~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