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久等啦




[陳小天才安流]丸子頭!

堅固,
耐操,
快速,
頭皮無疼痛感,
安全帽也摧毀不了


不學起來怎麼可以!!!



好,首先
先準備幾個東西

------彈性佳的髮圈

-----髮夾
幾根

------深色大腸髮圈

大腸髮圈聽起來好像滿噁的齁.....

不過這個超堅固丸子頭沒它可是不行的
請盡量買接近髮色的大腸髮圈噢!


(剛好手邊沒有深色髮圈= =)


然後髮夾也要挑過


大家可以去找這種圓頭翹翹髮夾

可以夾得很緊
圓圓的頭也不會刺頭皮

(我用普通黑毛夾的話,戴安全帽都感覺頭皮快被刺穿了....)





東西都準備好之後
就開始囉!

*1


先綁一個高高的馬尾
大概是從正前方看的到一點點馬尾的高度



要綁緊一點噢




*2

再來重複綁上大腸髮圈


一樣也是要綁緊


等一下就會知道為什麼綁完後要還要再用大腸髮圈了




*3

開始繞馬尾


先用右手把馬尾拉到右邊
然後把頭髮往前繞,頭髮換左手拿


剩下的那隻右手扶在頭髮上面
讓頭髮維持圓圓的丸子形狀


頭髮繞到左邊時,先夾一根髮夾固定



拉著髮尾繼續繞
像是要把大腸髮圈包起來一樣

視情況夾幾根髮夾
(固定髮尾的時後可以把包包上面的頭髮拉一點下來一起夾,會比較緊)



把最後的髮尾固定好,不要讓它噴出來

再來,
檢查一下大腸髮圈有沒有露出來
露出來的話就把包包調整一下
把一些頭髮拉過來夾好蓋住大腸髮圈


機車族可以多夾幾根髮夾
把包包邊緣夾緊




完成啦!!!!






其實大腸髮圈的用意就是讓包包頭裡面變成實心的,紮紮實實
(以前是鬆散的)
這樣就算壓它也不太會亂


這是我某天出門前突然想到的
一試就愛上了呢!
一整天都不會亂噢
 




最後呢
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我有錄影音教學啦XD


但是我講話聲音很模糊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哈哈哈哈)
而且還一直卡痰XD

所以就請搭配著上面的照片跟文字一起看吧!



喜歡的話推一個噢,我很認真的PO文所以請大家讓它發揚光大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