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小胖子的紀念日噢


不知不覺就三年了
可是我感覺我們好像才在一起一下下而已
每天還是甜甜蜜蜜的

一點都不像老夫老妻!
真好






也許是你每天都會逗我笑





也有可能是你的壞脾氣現在不那麼壞了





或者是我看你越來越英俊瀟灑(哈哈哈)





雖然你管的好嚴,我也管你好嚴

但我想我們都樂在其中
樂了三年

我沒有想過一段經過這麼長的時間
我們還可以像當初ㄧ樣
甚至比以前更好
每一天都多一點點喜歡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錶呢!





而且我偷偷發現
跟你去了好多地方玩耶




也看了超多部電影
電影票的票根都快塞爆我的癢軒哥哥專用紙盒了




希望我們還可以有好多個ㄧ年





好不好啊癢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