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沒有機會化妝
都在補習補習跟補習= =

害我都沒辦法打妝文
本來想先打睫毛膏的

但是我發現要花很多時間
如果要再同一天拍完照片
得畫完ㄧ支睫毛膏後還得馬上卸掉換拍另外ㄧ支的效果
要不然就得分好幾天拍
每天還得換不同的睫毛膏
才有辦法比較不同牌子的效果

所以
我先來個雙眼皮貼文好了
尋問度也不輸睫毛膏
當然
也比較方便啦
貼到眼睛然後拍一拍照就好了XD



先來看我原來的內雙眼睛

是有雙眼皮沒錯啦
但就是眼頭沒開
笑起來會很單


只有在頭微微上揚
或是眼睛放輕鬆的時候才會比較明顯有雙眼皮




所以
我的好朋友-雙眼皮貼
就要出馬啦!


這次的牌子是Expect的M號
比上次的蓓麗瑪丹厚一點點,但效果差不多

在買的時候要注意,要買有透氣孔的!!
然後半透明一點,貼到眼睛上才不會明顯

*小秘訣1
我會把雙眼皮貼的尾端短一點(但不是剪齊喔)

眼皮脂肪沒有那麼多的人(有些內雙的)
其實只需要眼皮貼的前半部就好,眼尾會自己順出一個形狀


沿著照片裡我畫的紅線剪,讓尾端短一點細一點
然後用粉刺夾或小聶子夾在雙眼皮貼的中間點
(不要夾太下去,把夾子輕輕黏在雙眼皮貼邊緣就好)







先黏眼頭
要黏的比原來的褶痕高一點,更靠近眼頭一點
這樣才會有開眼頭的效果


然後眼睛半張
看看眼中跟眼尾的摺痕在哪
直接把剩下還沒黏的膠帶黏在原來摺痕上(或是直接張開眼睛也可以,但失敗率會比較高)

記得不要黏太高,會不自然
眼頭可以比原來摺痕高,眼中跟眼尾要蓋在摺痕上
絕對不可以太貪心啊!



黏好之後張開眼睛檢查一下雙眼皮的弧線自不自然(或有沒有摺痕)
萬一沒黏好就輕輕撕下來重黏一次,大概可以撕個兩次都還有黏性
眼頭不順就撕眼頭,眼尾不順就撕眼尾,不用整個撕掉喔


你看,我只貼ㄧ邊
兩眼差好多對不對


再來黏另外ㄧ邊




這次我右邊的那隻眼睛雙眼皮貼沒剪短
所以有時候眼尾會有一點點膠帶跑出來(可是照片看不出來= =)

完成!!








接下來畫個眼線眼吧


這次用的是make up forever的眼線筆(好好用~)
先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粗粗的線
不要畫到雙眼皮貼喔


然後眼尾拉長
我會讓它有一點點的上揚(因為我垂垂眼= =)




再來*小秘訣2
在下睫毛根部眼球正下方的地方,還有下眼尾的地方輕輕畫上一點眼線
會讓眼睛比較有神
而且有下睫毛似乎很濃密的錯覺


但是要注意不要畫的太明顯的一條線
可以用棉花棒暈開一點點比較自然



好啦!
眼線就輕輕鬆鬆給它畫好啦!!



對了
我覺得有貼雙眼皮貼還是不要再上面疊眼影會比較好


膠帶在乾乾靜靜的眼皮上反而會比較不明顯


有差齁!!






眼皮上的那兩條線
真的很重要!!
就算只有貼上雙眼皮貼,不用化妝也有神了70%



噢噢噢
打妝文好累啊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囉

我開始敬佩那些打妝文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