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裝了下排牙套




看起來歪七扭八的
不過兩三天後鋼線就會被拉平了
所以有幾顆牙的牙根會被抽出來一點
想到嘴就軟了

昨天要看牙前好期待
因為醫生上個禮拜欺騙我的感情
我大老遠的去看老早就約好的診
結果醫生竟然看一看就說"下次吧!"
我跟醫生說
我想要快一點啊!!!沒有進度的感覺很差啊
可是醫生還是讓我又等了一個禮拜

所以昨天複診的時候
我好興奮
終於有點進度了

剛裝完就有緊緊的感覺
牙齒有點麻麻的
跟之前裝上排的感覺差不多
我想說還好嘛
結果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本來已經睡著了說
三點多的時候竟然痛到醒來
半夜牙痛也太悽涼了
怎麼躺也睡不著
下排痛到不行,咬合會痛,張嘴也會痛
下巴麻成一團
心裡有點後悔
"我幹麻裝這該死的牙套!!!"
想是這樣想
但是為了漂亮的牙齒....
痛就痛吧,痛才代表牙齒有在跑
接著就默默的下樓找止痛藥
還好我的生理痛止痛藥也可以止牙痛
不然我可能會哭到天亮吧(哎)

看了一下時間
3:41am
爸爸媽媽在香港
老姐跟胖弟又睡的跟死豬一樣
感覺好孤獨好辛酸啊


今天吃東西也好痛
我好想吃肉
我想吃白飯
只能吃蘿蔔膏.豆腐.蒸蛋的日子好可憐
還有牛仔褲都鬆了
只剩一件穿起來還不至於像穿垮褲
可能都要花錢去改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天啊
快開學了
但是下禮拜要拔牙
我要用缺牙和滿口金屬跟同學見面了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