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37

我還以為我買不到能讓我心動的機械錶了XDD

因為我想買這樣的手錶已經好久了
但是都沒有讓我一見鍾情的
而且我挑機械錶的限制條件超多
老花說我看你這輩子應該買不到喜歡的錶吧....

IMG_5073  
因為我想要找的機械錶是
銀色、中性、簡單俐落、
不能太閃亮、錶面設計簡單但裡面要有三眼設計、
不能有水鑽、不要太大、圓形錶面。

每次出國我都在機場免稅店逛手錶逛很久
偏偏就是找不到喜歡的
名牌女錶很愛裝飾水鑽或是錶面有些有的没有的設計
要不然就是金屬部分的光澤太過閃亮
也很少有三眼的設計

我一見鍾情的手錶幾乎都是男錶!!!!!!!
如果能夠照比例把這些男錶縮小70%的話
我應該立刻打包帶走
可是偏偏就是没出這樣設計的女錶啊啊啊啊(淚)


之前有曾經心動過的是這支
但是實在太貴了買不下去
而且沒有我想要的三眼設計
只好作罷
(((不過再看一次海報還是覺得好美唷)



結果上次去韓國樂天百貨免稅樓層逛手錶區
無意間看到Paul Smith的手錶
我立刻拉著老花過來
大喊我找到了!!!!!
Paul Smith的手錶完全是我的菜啊啊啊
除了我這次買的這支外
還有另外兩支我也很喜歡!!!
IMG_20130324_205149  
雖然跟我當初設定的條件還是有點落差
(没有三眼設計只有兩眼、有點稍大)
但是我還是愛不釋手啊~~~

它有另一色金色
設計跟這支完全一樣但是比較小一點
比較是我理想中的大小
不過老花說這支錶我戴銀色比金色好看(((而且本來久想要買銀色的錶)
所以就很捨不得的把金色放回去了
  


我最喜歡它的地方是錶帶
它是霧銀色的
不會太過閃亮,而且不是一般銀色錶帶的設計
有點設計感又簡約錶帶>\\\<
IMG_5062
IMG_5055




 




小小的遺憾就是它對我的手來說有點稍大
如果能再小一點就更完美了!

機械錶超級適合知性俐落的穿搭
也會讓整體造型更有質感
IMG_5044
IMG_5065



細節照
IMG_5089
裡面是淡黃色的
再搭配一點蘋果綠
還蠻可愛的

IMG_5039
IMG_5087
IMG_5040


這些是我的手錶們
最左邊是高中時跟老花買的對錶~
右二是我在韓國買貴的Casio
回來後才發現奇摩購物中心才賣不到一千圓@@
IMG_5084  


終於買到喜歡的錶真的好開心~
 

打完收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