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657

這天跑去新竹的青草湖郊遊
穿了新買的抽繩褲~
比較好跑跳XD
P1350639

((((最近我臉好像變蠻圓的,哈)


因為褲子好花
所以上衣穿了素色的針織上衣
應該會比較沒那麼高調,應該啦!

撲友說我好像很少穿這樣的花褲
好像真的是這樣
這次是繼上次尾牙花花世界穿搭後第一次穿花褲
不過今天的花褲是黑白配色
沒有上次的花褲這麼激烈
如下圖XDDD
IMG_3657





我出門時超煩惱這樣的抽繩褲要配啥鞋子的
因為這種褲子比較寬鬆休閒的感覺
配有鞋帶的牛津鞋好像比較不會那麼像睡褲,呵呵
本來想配漆皮黑色牛津鞋
不過穿這雙也還OK!

P1350683

我怕太顯眼
除了褲子之外的其他單品都以深色系為主
而且這種褲子搭不好會有點睡褲感
所以搭配的單品也選比較有個性一點的
IMG_20130325_170401
IMG_20130325_170435
IMG_20130325_170206  



我真的很少這樣穿
不過想說要出去玩所以就放膽下去穿了
P1350632  

#深灰針織衫、黑白抽繩褲---Mango
#包包---3.1 phillip lim
#皮衣---小首爾商行
#手錶---casio
#鞋子---韓國買的


IMG_20130325_223458



那天拍了好多蹦蹦跳跳的照片
超開心
這是在青草湖旁邊吃的香腸跟彈珠汽水
IMG_20130325_171603
IMG_20130325_171044


這是在古奇峰何家園餐廳拍的
何家園好大唷!!!
東西也超好吃
阿蔥還在這裡幫我拍了亂陰森的照片XDD
IMG_20130325_180726
IMG_20130325_180046


打完收工
那天玩的超開心的!

IMG_20130325_171202  



下一篇是寫我的paul smith新手錶唷!




晚安~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