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323

今天這篇真的是非常小的穿搭日記
這些是我出門前的穿搭記錄
如果有打扮的話出門我都會先拍起來~
(((當然不一定每天都有打扮
因為我也蠻常穿著家居服又素顏在東區晃來晃去的,哈)

因為只是每天出門的隨手拍
照片可能就沒有那麼美麗
手機亂拍一下而已
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這天是除夕前一天要返鄉拍的
C360_2013-02-08-18-54-11
因為跟家人聚會所以我就穿得比較舒服自在一些
上衣跟外套都是針織料子
配寬鬆的打摺褲跟休閒鞋
營造一種慵懶的FU
呵呵


C360_2013-02-08-18-55-45
#針織外套---nude(已停售)
#針織條紋上衣---ZARA
#打摺褲---ZARA
#休閒鞋---TOD'S
#包包---3.1 phillip lim

因為我最近又開始瘋狂於黑白條紋
所以蒐集了各式各樣的條紋上衣
((光這篇就出現三款不同的黑白條紋上衣XDD)
由於黑白條紋比較乏味一些
所以我喜歡另外搭一個重點色

這天想要的重點色是藍色
所以搭了水藍色外套跟藍綠色的鞋
整體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這天是情人節那天出門拍的
這套上一篇已經發過了
有興趣可以參考上篇
IMAG4281

當天吃完情人節大餐後
我們又去續攤
跑去我家附近的甜點酒吧喝調酒
我就回家換了舒服一點的穿搭
換了外套跟鞋子,其他都一樣~~
IMAG4288  
#皮衣---韓國買的私物
#白雪紡背心---nude(已停售)
#褲子---sport b.
#鞋---TOD'S

我們那天吃的是這個
很特別的酒吧
竟然沒有其他的下酒菜
就只有甜點跟酒而已XDD





這天是過年期間難得比較閒的一天
去附近逛逛
我在bobbi brown買了幾顆眼影跟刷子~~
未命名-1  
#深灰風衣背心---nude(已停售)
#條紋針織上衣---H&M
#鞋子---ZARA
#包包---CELINE



這是趁著週一公休時返鄉的樣子
這件風衣現在穿剛剛好!
之前店裡還在賣時我自己就先偷拿了一件起來
不過之前比較冷一直還沒機會穿~
IMAG4316 IMAG4313  
#風衣---nude(已停售)
#米色上衣---nude online(已停售)

我最近發現自己很愛穿長版的外套
莫名的覺得打折褲配長版外套真好看
因為穿打摺褲會露出腳踝
所以不會覺得很沉重
我很喜歡這種平衡感~
(((還有一個原因是過年後下半身有吃得比較圓一點xdd穿這樣可以蓋屁屁跟大腿~)


這個是今天的樣子
今天穿了超長的針織外套
看起來比較修長!
IMAG4323
這是這篇出現的第三款黑白條紋上衣了xdd

今天的重點色是酒紅
包包跟鞋子都是搭配酒紅色
黑白條紋x灰x重點色是我的定番搭配守則♥


IMAG4322  
#超長針織外套---nude
#條紋棉T---nude
#褲子---nude(How&What)
#鞋子---ZARA
#包---3.1 phillip lim




最近私下的穿搭都是這樣子的
狂穿ZARA這雙鞋
實在是太好搭了
還有我自己瘋狂穿條紋卻不自知
被店裡的熟客發現
說我最近也太愛穿條紋XDD

自己歸類出來我近期喜歡的搭配方式就是這樣吧
長外套+條紋上衣+打折褲
大家也可以試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