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6
這大概是我這幾年來穿的最花俏的一次
哈哈哈
(((是說我高中時好像滿愛穿這麼花的XD)

昨晚我們提前辦了公司尾牙
主題是花花世界!!!

起因是因為上次二手拍賣時
可能是可比的這件花褲太花俏太激烈了
所以最後沒有賣掉
我是覺得滿好看的,不買有點可惜
但是平常又沒勇氣穿
所以跟大家說尾牙就決定是花花世界了
這樣我就有機會穿這件褲子,呵呵

花花世界主題就這樣誕生了~



除了這件花褲
我前幾天逛夜市時又買了條花花吊帶補強一下
感覺跟我的花褲是同一套的XD
IMG_3659
我覺得吊帶配襯衫比較俏皮
所以搭了不搶戲的裸色襯衫
再加上一些酒紅色的單品讓整體色調統一些

老花還說我穿這樣意外的滿好看
本來他還說我穿這件花褲時他死都不跟我走在一起
哈哈哈超過分的


我昨晚的俏皮背影
吊帶超有趣的
不過用吊帶時會一直想駝背不知道為什麼XD
IMG_3661  


#花褲-可比的二手衣(topshop)
#襯衫-去年在Dress code買的
#吊帶-夜市賣古著的小攤子
#鞋子-韓國購入
#包包-3.1 phillip lim

IMG_3657  


因為最符合主題的冠軍有大紅包獎勵
所以店員們都卯足全力了
我昨晚看到大家的裝扮整個笑翻
太強大了!!!
IMG_3684  
看到我po照片他們應該會想殺了我,哈哈哈哈
不過這張大家都很美很正常
不正經的三八照我都有好好保密沒外流唷XD

順帶一提
最左邊的Miwa是冠軍
我們都一致認為她有點瘋狂了(大笑)


Steffie也滿勁爆的
在她們旁邊我都好弱
反正我沒得搶冠軍寶座,穿的再誇張也沒用
還是穿漂亮一點好了哈哈哈
IMG_3680  


連老花都好花俏唷
好三八
IMG_3778  

因為大家都不准我放花花世界照片
我自己又沒啥拍
所以照片能放的不多

昨晚吃飽後就跑去唱唱歌
年紀到了真的覺得夜唱很累!!
今天一早完全起不來
累死啦
IMG_3785  

大概就這樣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花花世界主題穿搭~



------------------------------------------------------------
最後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唷
明年也要繼續加油
繼續Happy!
IMG_3467  
這是在中興大學湖邊
老花拍到我笑得好開心的樣子:)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ananchen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留言列表 (3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