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9

這篇是久違的一日穿搭文

今天去買了新相機
所以跑去對面的咖啡廳試拍
搭了一套最近很喜歡的穿搭方式

黑白灰的穿搭
加上鮮豔色的小單品
整體看起來簡單俐落又有重點 

IMG_0083
超基本款的黑白條紋+灰色打折褲
搭配的是鮮豔黃手拿包
與金綠撞色的亮皮loafer 


IMG_0082
包包跟鞋子意外的搭
咖啡廳老闆娘還問我這兩樣東西是不是一套的xdd
怎麼配色這麼像,呵呵


IMG_0099
手拿包.卯釘手環.條紋上衣.灰色打折褲/ nude
顆粒手環/ Accessorize
loafer/ betty muller



IMG_0103
IMG_0055

鞋子是我看雜誌一眼愛上的
立刻上網找國外購物網站買
運費超貴的
但實品很美鞋頭很閃配色又很特別♥


大家可以試試鮮艷色的小配件
就算穿的很簡單很基本
也可以很有型!

--------------------------------------------
今天的新相機試拍結果我超滿意的
老花有進步
雖然拍起來的照片大多構圖怪怪
還是有不錯的,哈哈哈
IMG_0130


我買的是快停產的5D2
配24mm/1.4光圈的L鏡
景深超美的!!!!
(老花說我這張像麵包超人....) 

IMG_0132  


以前用的GF1是很好用
但僅限於光線充足的地方好用
(((陽光下拍照膚色美呆!)
如果沒那麼明亮的地方就完全無法拍出好照片
所以一直想再買一台

上次開幕文章那篇的照片是朋友用5D2拍的
一看到拍出來的成果就更加深了我想買5D2的慾望!! 
(雖然已經出到5D3了,但實在太貴了我無法....


今天中午去參加婚禮時因為是內光線不足
我的GF1又完全派不上用場了
婚宴一結束回台北就立刻拉著花直奔買相機

這是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犒賞自己這幾個月來辛苦的工作: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