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6205_4a4751a71a5b422d4096f3babbe68b14

今天要跟大家報告一下幾件重要的事
已經醞釀了好一陣子了
決定在今天告訴大家!
((((不是要結婚了也不是要出書了啦,看到撲友的留言我都笑出來了xdd)



我會卯起來寫論文趕在一年半內把碩士學位唸完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想趕快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在我二月剛畢業開始規劃創業計畫時
我現在的老闆出現了
並邀請我加入她們的團隊!
這是一間很棒很棒的公司,能在裡面工作真的是太幸福的事
雖然突如其來的邀請不在我原本的計畫當中
但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機會
因此我就先暫緩創業的計畫
先進公司學點經驗


老實說
在這裡工作會讓我有種"能一直待在這裡工作也很好,乾脆不要創業了!"的感覺
而且是一份超令人羨慕的工作
所以我一度遺忘了我當初提早畢業的計畫
直到我的老闆開始鼓勵我去做想做的事
我才又開始鼓起勇氣追求自己的夢想

她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時常鼓勵我也教導我許多事
甚至在我創業需要資金時毫不猶豫的幫助我


因為有她的幫助與鼓勵
我的服飾店已預計在九月中時開幕!!!


籌備動作已經非常激烈的進行當中
最近每天都累到眼睛快闔上才去睡
要工作、要寫部落格、要處理店面事務
真的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等籌備完成時會再告訴大家詳細店面資訊
非常期待這天的到來!! 

 

 

 

---------------------------------------------------------
然後另一件事是我這個週末又要飛韓國了!!!
不過這次是為了自己的店去工作的
由於每次從韓國回來都有很多網友留言跟我說想買我挑的衣服
所以決定在店面開幕前進行一次韓貨連線
就這麼一次喔!
如果不能來台北逛我的店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D


因為是買當場的現貨
所以售完不追加
數量也不多
這趟回來就直接幫大家帶回來台灣
過幾天後就可以寄出


這是連線的排程
7/18開始填單訂購喔
兩天後的同一時間收單,如果現貨提早售完就會直接標記在連線文中
連線  

我22號回國後會卯起來整理訂單
預計25號能夠將大家的包裹寄出!







先讓大家看看怎麼購買
如果到時候要購買時比較不會措手不及
1.填寫google doc訂單,到時我會給大家網址,裡面有簡單的選項與資料讓大家填寫
2.匯款去
3.寄一封mail告知我姓名與匯款帳號後五碼即可

不會很複雜的!
如果有問題到時候也可以直接mail問我
之後發連線文時還會再仔細解釋一次購買方式!


 

 

----------------------------------------------------------------------------------------------
最後我要感謝好多人

家人一直都給我很多的支持
無論我今天的決定是什麼
你們總是挺我到底

也謝謝一路支持我的網友
雖然我很懶都沒有一一回留言(((被揍)
不過你們的鼓勵我都有收到
你們也是我一直寫部落格的動力

還有老花
謝謝你在這麼熱的天氣每天騎著機車載著我到處看店面
還每天聽我批哩啪拉的說著開店的事情
還要忍受一忙起來就脾氣很差不耐煩的我

還有好多貴人的幫助
真的非常感謝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