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214
又偷懶了一個禮拜,嘻嘻

上禮拜陪新加坡朋友去遊台灣
一度假完又得趕回公司把一些工作做完
所以閒暇時間都拼命睡覺
懶得發文xdd


這次收到IGIRLS的邀約我還滿興奮的
因為之前就有在關注她們家的某幾個包
(((尤其是首圖的那個粉藍配色包!!)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專門寫包包齁~
我一共挑了七款喜歡的包包吧
收到實品後又精選了五個來拍穿搭
然後我只能說包包文外拍真的是太痛苦了(淚)

因為要帶五個包包出門之外
還得帶搭配的衣服
五個包包共搭配五套衣服...
好多東西要帶>"<

所以分成了兩次外拍
不然我手會斷掉!!





每個包包的風格與顏色都不太一樣
所以我在家搭配服裝時也苦惱滿久的
下面都會一一解釋穿搭概念喔!

 

第一套
米咖配色Luggage Bag
P1320104
這款包完全是我的菜!!!!

賣場裡還有另一個粉嫩配色也不錯
不過我挑的這個是比較成熟一些的米咖配色
咖啡色包面上還有我很喜歡的紋路
P1320111

包包細節
P1320118
P1320119
米色x深咖的配色
搭配金色金屬扣
好好看喔!
P1320122
P1320123
 
因為這款包比較成熟俐落一些
我搭米白色西裝外套與打摺七分褲
簡單襯出包包的質感
 
#西外-minis mode
#背心-Mango
#打摺褲-kitface
#皮帶-dress code
#手錶-casio
#短靴-Boboli 

P1320116

我這次有三套都穿這雙靴
近期愛鞋啊~~
P1320101

然後這條褲子是最近買到的好貨
上次要買gaga裝行頭時偶然逛到一間賣場
裡面剛好有賣我一直很想買的七分打摺褲
所以就順便買了~
它褲管後面有開岔喔!
P1320102  




第二套
寶藍色超多夾層大方包
P1320088

這個包包非常之實用
容量大加上夾層超多
而且有挺度,可以裝文件


顏色我本來想挑米色
不過我已經另外挑了一個淺色包
所以就來個比較不一樣的寶藍色!
P1320074

其實我不是很敢穿顏色太鮮豔的衣服
我喜歡穿在身上的顏色是柔和的

但對包包我就比較沒限制
最近除了迷上芥黃之外也迷上藍色
深藍跟寶藍都好喜歡>///<
P1320084

包包細節
P1320098
P1320089

裡面夾層超多
然後連包包的兩側都有可以收那的地方
拉鍊拉開後還能放很多東西!
P1320092  
這包會不自覺的想帶很多東西出門xdd

((箭頭處有辣妹攝影師)
P1320080  


這個包對我來說意外的好搭
因為我的衣服都比較簡單跟素一些
顏色也都是柔柔的那種
所以背這個包都不會衝突,反而很跳!

P1320066  
我在搭配時是想說它的顏色比較活潑
很有活力的感覺
所以抓了短褲裙來穿

然後我覺得這種鮮艷色一定要搭配一些比較有質感簡單的單品
整體看起來會比較協調
質感也會更好
全身只需要一個重點即可!

#襯衫-dress code
#褲裙-BFF80s
#短靴-Boboli







第三套
白色英倫風方形包
P1320147
跟第一套下半身穿了一樣的XDD

這個包是兩用的
可以肩背也可以變成後背包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會用後背包
所以都是用成肩背
P1320130

這咖一樣是非常的挺
跟上一個包的材質很像
我在韓國有看到很多這種材質的包包
非常適合裝文件
P1320155
這咖的容量比較小一些
算扁一點的書包造型
如果要放單眼相機包包會凸起來XDD

其他細節
P1320160P1320158
這是韓國很有名的牌子Rooty
我逛東大門時有看到它的櫃
P1320156


穿搭方面
因為我覺得書包款搭休閒的穿搭滿奇怪的
又很搭的太可愛
所以還是以我最近很愛的成熟知性風來搭配

我挑的是淺色包
配粉綠色襯衫與深色下半身
P1320135

襯衫也是dress code的
其餘單品前面有介紹過了

P1320131  
 




第四套
粉嫩配色大托特包
P1320214

這咖超可愛的!!!!!!
完全無法抵抗這種配色啊>///<

容量非常大喔
P1320224

背帶是黃色
包包主體粉藍
把手是米白
配件是金色金屬
怎麼這麼搭啦!!!!

P1320240  



細節
P1320227
P1320229
P1320225

皮質不錯!
P1320231


整個超清爽的穿搭~
白襯衫與白色休閒鞋
把包包的顏色襯的更乾淨清新
P1320216

#襯衫-INGRID
#褲子-jolie17
#白鞋-忘了哪買~網拍搜尋"白色休閒鞋 韓"應該會找得到

P1320218

話說這咖包我當初選色選超久的
每個都好可愛>""<
最後選了藍色也沒有後悔
因為超級可愛的!





最後一套
黑色貝殼托特包
P1320205

超級簡單又好看的包
第一次看到這種包型是在zara
本來很想買但是好貴((沒記錯的話要4980)
而且ZARA那款又很大所以作罷

IGIRLS這咖價錢可愛多了
而且大小剛好 

P1320209

肩背跟手提都超好看>///<
P1320168  

細節照
裡面有拉鍊的喔
P1320176
P1320173
這咖我也是挑色挑到快崩潰
每色都很好啊!!!
本來挑了紅色
因為照片中看起來像酒紅色所以很喜歡
結果實品其實是正紅色
由於我不是很喜歡大紅色所以就換成了好搭的黑色
(((我一直都覺得大紅色太激烈
P1320203

這套的穿搭是這五套裡我搭的最快的
靈感一來隨手一抓就搭配好了xdd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昨天衝了ZARA 50% sale
買到了這件粉色背心
太喜歡了所以急著穿它出門,哈哈哈

可是莫名的很襯這個包包耶!
P1320207
因為拍照重點是包包
所以這個簡單的包包我很怕衣服容易搶了戲

所以搭了跟包包一樣屬於素素的但又有設計感的單品
背心側邊下擺超好看的啦(((感動)
P1320208

我最喜歡的穿搭規則就是看似簡單
但其實很有設計感與質感
然後顏色不要過多
照這個規則穿衣服就幾乎不會出錯


鞋子的部分我是搭配包包的黑色
才不會感覺身體的部分太輕,包包太沉重

#背心-zara
#褲子-jolie17
#涼鞋-jolie17




 



以上五套分享
打完收工來去睏~~~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咖呢? 

------------------------------------------------------------ 
[後記]
這次的照片前三套是Gina拍的
後面兩套是老花拍的
他有進步耶!
哈哈哈哈


我阿爸說要給他半個月的攝影特訓
看能不能厲害一點XD
 

創作者介紹

ananchen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留言列表 (43)

發表留言
  • joananini1
  • 粉嫩配色大托特包
    gina跟小安各拿一色欸><
    兩色都超好看的阿!!!!!!!!!!!!!!!!!!!!快崩潰了T_T
  • 悄悄話
  • 林彩虹
  • 讚啦><
  • 諭
  • 好好看!!! 好喜歡第一套喔!!!
  • 小瑀
  • 粉嫩配色大托特包真的超好看,不過我覺得實品比拍賣照片更生火xD
  • Even Liu
  • 小安眼妝有換嗎?? 感覺比較濃
  • 有帶假睫毛^^

    小安 於 2012/07/01 23:50 回覆

  • 嘉嘉 Constant
  • 大包包好好看,但會重嗎?
  • 不會喔!!!

    小安 於 2012/07/01 23:59 回覆

  • winnieonion
  • 我一直偷看認真拍照的gg(笑)
    頭一隻都歪一邊也太可愛了吧她哈哈
  • 陳恩慈
  • 喜歡英倫方形包^^
    後背一定很可愛!!
    話說小安辦GAGA整個像慘!
    精隨有抓到><
  • 悄悄話
  • 皮皮
  • 有在zara看到小安耶!但限時搶購太緊張就沒有去找妳搭訕勒哈哈
  • 悄悄話
  • 顏如密
  • 喜歡寶藍色那咖很簡單但是很美
    不過小安更美兒^3^
  • 魯佳佳
  • 最喜歡粉嫩配色大托特包
    也最喜歡那一套穿搭^^

    花小胖真的進步了哈哈哈
    再經過小安爸特訓不就會跟辣妹攝影師一樣厲害XD
  • 蝶影
  • 哈哈 喜歡三 最近都走成熟知性風唷
    下次綜合變成 休閒知性風好不
    安很瘦其實其實怎麼拍都很好看啦
  • 悄悄話
  • Eliza
  • 那黑色短靴超好看的><
    可是我沒找到耶
    有人知道在哪嗎?
  • Azrael
  • 大包包超棒~~~
  • 悄悄話
  • bk201079
  • 藍包包沒有網址欸><
  • 悄悄話
  • 卡伊*
  • 那黑色短靴拍賣完了~
    我反而是找不到第一套那黑色7分褲T_T
  • Chicking*
  • 都好喜歡!
  • 悄悄話
  • 許依珍
  • 我最喜歡寶藍色超多夾層大方包
    我自己很喜歡帶一推東西出門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一定後很方便
    而且寶藍色真的太可愛了

    只不過老花真的好好笑跟小安好配!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ynnCz Yeoh Lin Lin
  • 请问你打的保养粉体在哪里打的? 大概多少钱?
  • Amy Lin
  • 不好意思~
    我很認真的搜尋了一下文章
    知道你用的是GF1~
    但是不知道你這一次拍照用的鏡頭是哪一個阿?
    是f1.7 20mm的定焦鏡嗎?
    看起來不管是顏色還是景深都好好看!
  • 悄悄話
  • 怡怡
  • 小安請問可以給我打摺褲的網址嗎
    因為我分辨不出來哈哈
  • 怡怡
  • 小安請問可以給我打摺褲的網址嗎
    因為我分辨不出來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高瑜岑
  • 小安你好~請問淺藍色的那個粉嫩配色大托特包,背起來會不會太重?! 還是中等或是算輕的呢?! 謝謝~^^
  • VogueInParis
  • 這幾個包包都是copy名牌的耶。
    第一個是celine的trapeze{不是luggage哦 呵呵}
    第二個是Prada的殺手包啦 ^_^
    第四個是Givenchy的Antigona
    不過量力而為 買類似款也一樣好看!!!
  • 對呀~
    因為韓貨很多都是參考歐美大牌的設計^^

    小安 於 2012/07/04 23:18 回覆

  • evenscho
  • 一直想要問小安第一張照片是不是在板橋大遠百拍的XD
  • cherryhsiao717
  • 小安,你好!我想請問打摺褲的網址。白色休閒鞋上面有雕花嗎?你大約是多少錢購入的?謝謝!
  • 黃小菱
  • 小安~紫色機車包是哪個牌子?美到翻掉掉掉!!價格約多少呢?
  • 麗麗
  • 使用包包與服飾搭配怎麼搭配,才能體現自己的風格與美麗,優雅等,有很大講究,現在女人上街,不帶包包比不帶錢感覺還不舒服,這種的時尚形成應該有一段時間了,更多詳情:http://bbs.onlylady.com/thread-3435002-1-1.html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