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878
這次去韓國工作了四天
但因為是晚去早回的關係
實際上只有兩天的感覺
但我也是把握機會逛街
寧願不睡覺也要征服東大門~~~~

跟小馨妹妹連兩個晚上都逛到天亮
第一天晚上收工後還帶著妝就衝去逛東大門了
逛到早上5點多才回飯店洗澡卸妝
感覺臉都快爛了
隔天9點還得起床化妝進行拍攝工作
超傷皮膚的

所以第二天晚上去逛東大門我就學乖了
先回飯店卸了妝才出發
果然一逛又逛到天亮xdd
出門逛街前擦晚安面膜果然是正確的
C360_2012-06-09-06-00-35  
這是早上6點半我跟小馨逛完回到飯店附近時拍的
手上提超多東西
逛東大門時店員都以為我們是批客xdd



我這次有比上次節制一些
上次買的比較誇張XDD
床都滿了
P1170894.JPG   
這次戰利品也很多都是拍完連線照後直接佔為己有的xdd


這次買了很多襪子跟牛仔類的
還在DAAD噴了超多錢
東大門太邪惡了~~~~
P1290878  
其實我這次也有買錶
但忘了拍照
不過改天發穿搭文時一定會出現的!


 



先來看襪子類的
我在出發前就已經先發誓(?)我一定要買超多襪子
P1290880
很多是同色買了好幾雙
我只放一雙讓大家看
所以其實更多xdd我到底是有幾雙腳

其中有幾雙是要送gina的



這個是jolie17這次的贈品之一
可愛點點小襪子
6496205_fed716aea85d1f92f0bf4d59d3567857  

 

這個捲邊小襪襪上次去韓國時有買過
買粉紅色的
我覺得很可愛但是粉紅色有點難搭
所以這次買了很多基本色
(((順便偷渡一雙粉紫色~~
P1290888

然後這個是超級好穿的柔軟中筒襪
質料啵棒
但是腳底容易起毛球((其實也沒差啦,毛球不會露出來就好~~)
P1290887   
老闆娘超詭異的
一開始她不讓我買中間的藍色那雙
她說其他兩色"Better~Better",順手就把藍色那雙收回櫃檯
這這這....
我跟小馨都傻眼
(((os:我管妳覺得哪色比較好我就是想買藍色啊!!)

最後還是買了xd





然後是牛仔系列
最近覺得牛仔背心有夠可愛的!!!!!
P1290896
右邊藍灰色的那件電員說兩件才賣
所以跟小馨一人買了一件
還好她也喜歡,不然我就得跟這件說掰掰了



左邊的那件是這次Jolie17拍攝的商品
我超喜歡的啦!!!!!!!!
526198_440803842611169_311763006_n  
(((這次小花褲我也有挑喔)

牛仔背心穿起來超可愛的啊啊啊
P1290669


然後這也是這次的商品
最近真的很迷背心!
P1290899


搭配洋裝超可愛的
(((不過沒有小馨可愛xdd趁亂告白)
547293_440808452610708_1165973892_n

 

最後這個牛仔單品是薄的寬鬆牛仔襯衫
可以拿來當外套穿
這也是跟小馨一人買一件
隔天她就穿上它了,果然是很好看啊!!!!!
P1290898   



接著是素t
我真的非常熱愛素t,同色買了好多件
要送阿蔥跟我媽
P1290893



然後這些也是jolie17這次的商品
拍完後立刻打包帶走XD
P1290911
小花褲就是搭配牛仔背心那件
花色真的很美
不會很誇張
我在飯店房間試裝時就一直大叫我要這件XD
579447_440904249267795_92374922_n  

然後是幾何長褲
超級顯瘦
而且好好穿
534398_441793529178867_1576960152_n
481281_441793669178853_637291008_n
搭這件的涼鞋我也有挑
質感超棒的!
皮直很軟
但沒現貨所以還沒拿到
527669_439699389388281_457807510_n  


右上那件是我在東大門買的連身褲
本人很美
不過好容易皺喔!
打開行李後發現變這樣一坨超醜的XDDD
P1290910
下面深藍色的是超好看的連深褲
穿起來超有氣勢的
腿會變很長
314257_441796425845244_1885123183_n
224882_441796469178573_1417636032_n
搭這套的涼鞋我也有
難得看到氣質的寶石涼鞋
((很多寶石涼鞋都會台台的不知道為何= =)
251825_441936472497906_1323488046_n
很美齁!!!
是香檳金的寶石
保證不台XDD


這次的連線商品裡還有很好看的薄西外
我拿了一件奶油色一件深藍色
不過我目前只先拿到了奶油色
P1290895
奶油色穿起來是這樣
很好搭的一款
560425_441395752551978_306232911_n

然後深藍西外也很好搭
質感非常不錯
601423_440650422626511_302708531_n
這件西外配短褲超好看的!

袖扣好多顆~
582283_439718512719702_1170909474_n

小馨穿深色西外時搭的白色短褲我也有挑
一看她穿我就決定是它了!! 

481316_440281625996724_485666324_n  




接著是包包類

這個信封包是買給我阿爸的
因為我的ipad都是他在用
所以想說這個可以讓他裝ipad
P1290900
我爸很喜歡深色皮革
我想他應該會喜歡吧(?)
不喜歡的話我就自己拿來當手拿包也好
((裡面還有附背帶哩)



接著是讓我大噴錢的東大門DAAD
我買了好多個
P1290922
我的機車包好像也是這間的
這間的皮質最好
在包城逛完這間後別間包包完全都看不上眼XDD

我買了一個黑色大包
單價滿高的
比機車包還貴一些
不過真的超有質感
如果是在台灣買這個包一定貴翻
所以就衝了!
P1290908
皮質超級無敵好
用看的就覺得是個好包
我喜歡這種軟軟皺的真皮紋路

搭配大量的金色拉鍊
P1290909
超喜歡的
而且容量很大


然後這些是要送同事的小收納袋
P1290886  

我有個深紅色的水桶機車包也是這個顏色
上次背去公司同事都說顏色很好看
所以就買了同色的小包要給她們
P1260012



然後我還在包城的另一間店買了皮質的筆記本
藕色是要送阿蔥的
膚金色是我自己要的~
P1290890
P1290891   

裡面是再生紙喔!
P1290892


然後是鞋子部分
我在鞋城買了兩雙涼鞋
(加上jolie17的兩雙涼鞋,這次一共帶了4雙涼鞋回來>///<)
P1290905
左邊那雙dress code有類似款
但我不喜歡他們那雙的銀色小跟
剛好在這裡有看到平底款
所以就買了~
穿起來比看起來好看很多喔!很顯白又特別的一雙鞋!


P1290906   
右邊是寫著我的名字的裸色皮質涼鞋
本來想買別色
但小馨也說這款就是我的鞋啊xd
所以我就沒多考慮就買了
皮質超軟超好穿的!!




最後是零食泡麵類
好幾個東西是之前去韓國就買過的
P1290913  

這個泡麵我記得很好吃所以這次又買了
P1290918  





薯條餅乾jolie17姐姐們請我吃過一次
我覺得很好吃就跑去超市買了一堆

Market O巧克力布朗尼也是好吃到我要瘋掉了,上次來買的不夠多
一下就吃完了
雖然台灣7-11也有賣,但是貴爆了
所以這次也買了很多
P1290916

這個也很好吃!
P1290920  





以上就是這次韓國的戰利品
邊工作邊玩真的好累
但也買的很開心
才剛回來就還想再去~~~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ananchen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留言列表 (68)

發表留言
  • MiLi Yang
  • 頭香嗎XD
  • 悄悄話
  • snoopy
  • 偷偷淺水好久了^_^
    第一次聽到有人逛街逛到天亮耶
    原來東大門是夜半不打烊的?
  • 阿茲雷爾
  • 我也想去韓國買戰利品>A<!!
  • Chicking*
  • 我喜歡那條花庫子和幾何褲那套^^
  • Moe Chang
  • 留言先~~~哈哈
  • 小吉米
  • 對耶,我也覺得好像只去兩天耶!
    小安看得懂韓文喔?
  • 悄悄話
  • YUI
  • 好讚!!! 我喜歡涼鞋還有DAAD^^
  • candy
  • 小花褲超美的~~~~~~~~~~~
  • 筱寧
  • 小安你好~~~
    我想問小安素t是在東大門哪一棟呢~~~
    你有沒有比較推薦逛哪一棟!!!!
    因為六月就要去韓國了!!!!
    也想去鞋城看看 鞋城也不知道在哪T_T

    謝謝小安~
  • 葉于禎
  • 噢嗚,都好尬意噢 (๑′ε‵๑)
  • nana
  • 可以請問小安DAAD在東大門那一棟嗎??你買的包包都好美:))
  • 小鈞子
  • 小花褲!! ((奔!!
    真的超級好看的耶!! 好喜歡
  • 小涼
  • 幾何長褲好好看喔!!!!!
    daad的皮質看起來啵棒>\\\<
  • Yi Xuan Huang
  • 可以問一下嗎?
    韓國單價跟台灣買的韓貨價格差不多嗎
    意思是
    韓國物價都很高還是因為需要飛機運回來所以在台灣買比較貴呢!
  • 悄悄話
  • 崇拜流浪漢
  • 沒買春梅?
  • 妮歌
  • 東大門的襪子和衣服會貴嗎?我下星期也會出發到韓國
    順帶一問..韓國的天氣會很熱嗎?
  • 悄悄話
  • 啦啦 彭
  • 小安 會想雷射近視嗎?
  • 莉莉安
  • 暑假看了小安的文就好想飛去韓國喔>~<
  • Su
  • 那些機車包應該不是真的Balenciaga吧?????????????
  • 當然不是啊~是韓版的

    小安 於 2012/06/12 10:29 回覆

  • Su
  • 那些機車包應該不是真的Balenciaga吧?????????????
  • 瑞明
  • 我想請問你的DAAD包在東大門哪裡呢??
    我這次也想去買唷~~
    可以和我說一下嗎??
    拜託小安了!!!
  • 潤潤
  • 寶石涼鞋真的有些看起來都台台的欸..害我很想下手又不敢下手XDD...
  • Wei-jhen Huang
  • 第二張照片的眼鏡好好看唷
    請問是哪裡購入的


    每次都很喜歡你的分享~
  • 悄悄話
  • *~PiNkY~*
  • 看起來好好吃唷!!!!!!!!!!!!!!!!!好棒!
  • 悄悄話
  • feeher3918
  • 看來韓國也很好逛、也很好買耶!有建議必買或必逛的嗎?上次去不覺得韓國那麼好買。
  • jenny731031
  • 眼鏡很好看~請問哪個牌子的呢
  • 悄悄話
  • ilovecake224
  • 小安會寫眼睛(眼妝)(雙眼皮)文嗎?好期待呀
  • 悄悄話
  • okmoney
  • 哇,真的是好豐富的戰利品喔~
    韓國的東西,印像中就只有吃的部份,沒想到襪子也蠻多采多姿的XD

    華城國際,提供您最優惠的銀行貸款方案,包括房屋貸款、信用貸款、企業微型貸款、汽車貸款、負債整合、民間二胎、企業主貸款、信用卡代償、青年創業貸款、自營商貸款,過件容易額度高。免費諮詢專線:0800-000-089
  • 야야
  • 韓國有些衣物的單價真的蠻高的唷~ 但是設計和質感上是真的還不錯唷~
    目前韓國天氣還算不錯~ 中午是有點熱
    但是跟台灣相比的話應該是舒適的溫度唷!
    即使流汗身體也不太黏~

    襪子通常都是3雙5000吧! 也是有比較貴一點點的
    但是韓國襪子都很可愛~~~
    在這都情不自禁的買了一推襪子...
  • 悄悄話
  • Ting Ting Wu
  • 想請問之前的staccato的錶在韓國哪邊可以買到呢
    謝謝你喔
  • besomebody
  • 戰利品真驚人^^
  • 竫瑜 王
  • 安安的照片真的真的好好好看唷,衣服水拉
  • 竫瑜 王
  • 安安的照片真的真的好好好看唷,衣服水拉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inguuu
  • 請問小安覺得東大門哪棟比較好逛啊?比較接近你的風格^o^
  • 蘇語潔
  • DAAD在東大門的哪裡。。
    有正確位置嗎?
  • Vanessa Wu
  • 請問小安 花褲子是高腰褲嗎?
  • 悄悄話
  • VogueInParis
  • 好想去韓國啊!!!小吃+時裝吃不完買不完
  • cathy1071
  • 我也好想去韓國喔~你去那邊跟他們好溝通嗎??我以直很想問妳怎麼有能力買那麼多東西阿!!好羨慕喔><
  • 周佑俞
  • 請問眼鏡是在台灣配的嗎?
  • 悄悄話
  • Olivia
  • 請問 jolie17 的店在哪?有網拍嗎?看了好心動
  • 悄悄話
  • Elaine Chen
  • 我想問一下~DAAD~在東大門的那一棟~~好想去逛一下~謝謝~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ngel
  • 請問小安深藍連身褲有內裡嗎??
    在陽光下會透嗎????
    謝謝
  • 姿吱
  • 小安還知道哪裡敗的那雙黑色涼鞋嗎 之前拍賣有看過 可是賣家平價不太好不敢買 :((
  • Gina
  • 請問DAAD包包是位於東大門哪間批發中心呢?
    明年初要去韓國,想去買,謝謝^^~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