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799
第三次的二手拍賣會圓滿結束啦~~
這次一樣是穿高跟鞋站到腳快斷+拍照到臉抽筋XDD
哈哈哈哈
活動都還沒結束我就很急著去換平底鞋
不然無法行走了

 

這天一大早起床就覺得超冷
我大概八點起床化妝
那時窗外還下著大雨
我就很擔心來排隊的人萬一沒帶傘或沒穿外套怎麼辦
也怕下雨拍賣活動會不會都沒人
結果10點跟阿蔥到LBT樓下時看到大家撐著傘在排隊
真的好辛苦
謝謝你們不畏寒流大雨還來參加二手拍賣>''<

(((有看到自已嗎xdd)
106889023810688902491068890253106889025610688902601068890271


而且有超多偉大的男友陪女朋友來排隊
真的超好的!!!
排那麼久沒有生氣就算了
好不容易排進來了還得幫女友拿衣服跟拍照
真的好貼心喔>///<

這是第一批
最早的好像八點多就來了!?

P1240786



我的部分竟然三點多就賣完了!!!
雖然每次二手衣數量都差不多
不過這次比前兩次還早打烊
排比較後面的女孩都跟我說排了那麼久進來怎麼沒有我的衣服可以買
超級對不起你們(((跪)
我們的二手衣雖然有隨機分批上架
以確保後面的人也有衣服買
架上空了才會補
不過這次賣的滿快的,所以衣服一下就上完了>''<
對不起~~


 

--------------------------------------------

先來介紹一下我這天穿的衣服好了
因為當天很多人問我衣服褲子項鍊鞋子哪裡買


其實要穿什麼我真的煩惱超久的!!
每次二手拍我都壓力超大
很怕自己那天不漂亮
所以都要想很久到底要穿什麼

這次拍賣我中途有換了一套衣服
因為本來有先設定好一套穿搭
不過拍賣前一天去dress code逛了一下
買了一些不錯的單品
就決定也一併帶來

早上剛到LBT的時候我是穿這樣xdd
P1240781  

因為我有預感穿高跟鞋腳會痠爆
所以先穿了平底鞋
高跟鞋等活動開始時才穿


這套是我原先設定好的穿搭
不過G仔說我這件背心看了很膩,太常穿了
所以一開始我是先穿另一套
P1240798
P1240800
P1240799
有人發現我第一次拍賣也是穿這件背心嗎xd
搭法完全不同就是了
雖然都還是以簡約的歐美風格為主
不過這次的比較帶有成熟知性的感覺
以前是比較青春少女,哈哈哈
其實我們的腳都快炸了= =  


單品近拍
P1240811
毛毛背心是幾百年前在韓貨小店買的
本來背後有綁帶我自己拆掉重新縫了一下
沒有蝴蝶結後
比較能做中性一點的穿搭

項鍊是Jolie17的姐姐送的
本來我已經先用FB下訂了這條項鍊
之後剛好她們說想送我個小禮物,問我有沒有喜歡的東西
我就說那直接送我這個就好了~

這個滿便宜的好像原價880還是680



P1240808
白色寬褲是ZARA的
它穿起來爆瘦的!!!!!(前提是要搭高跟鞋XD)
比穿窄褲還顯瘦
如果不敢穿白色窄管的女孩可以試試這條褲子♥
價錢是1490也不會很貴~

沒記錯的話是TRF系列
有附一條皮帶
但是這條褲子掛在架上時真的賣相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竟然會拿它來試穿xdd


試穿後立刻叫阿蔥也去穿穿看
所以我們兩個都有買XD
哈哈哈又多一件姊妹裝

褲管一定要捲起來
不然會感覺垮垮的!



P1240814
手環是Love Baby Twins裡賣的
欣欣說可以送我,所以我就開心的收下了>///<


P1240817
包包是網拍獨采
以前寫過


最後是鞋子
P1240803
這雙也是在zara買的
沒記錯的話價錢是3490元

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超小魚口跟前面V字的感覺
而且它是粗跟超穩超好走

我比較不愛太女生味的高跟鞋
我喜歡高跟鞋帶有一點中性的感覺
雖然是穿著高跟鞋
但不會太嬌柔
P1240804
防水台也很高
滿好穿的!

不過缺點是有一點點重~
P1240806



然後接著這套是前一天才購入並且決定的穿搭
整理完二手衣後跑去附近的dress code置裝
P1240836
本來要穿另外一件可愛的上衣
不過沒有現貨要預訂
所以店員拿了這件非常有設計感的灰綠色的上衣給我試穿

老實說我一開始並不喜歡
掛在架上的時候我連看都沒看它一眼
不過我還是試穿了一下

試穿完不得了
好有氣勢啊!
蘇菲跟momoco也一直說好看
帥氣中又有點柔美
P1240837

超喜歡阿蔥幫我拍的這張背影♥
P1240855


其餘單品
P1240842
褲子手還手拿包都跟剛剛那套一樣


皮帶跟鞋子也都是dress code的
P1240851
本來也沒有覺得它怎麼樣
結果老游幫我搭好後我立刻把它打包帶走!?
(((之後我跟阿蔥說dress code好恐怖,真的不要隨便試穿,會出事啊~)


鞋子是本來在網站上早就想下訂的
不過本來想要的是紅色
看到鞋子本人後覺得好像是綠色比較好看~
P1240843
P1240846
P1240849    



阿蔥的我也順便拍了
因為那是我先借她穿的
P1240820

衣服是小首爾商行
其他的都是阿蔥私物
P1240821

大大的領子
P1240827     

手鍊她說沒牌子,鞋子是miss sofi
P1240835P1240830


穿搭部分介紹完畢!



---------------------------------------------------------------------
我那天收到好多小禮物跟卡片
謝謝你們>///<
好用心喔我好感動

親手做的卡片和可愛小皮夾
P1240882
G仔說我很卑鄙
我沒像她一樣跟讀者交換禮物還拿人家的禮物跟卡片
哈哈哈哈

我也有回送一些小禮物的好咩!
((((雖然準備的不多一下就送完了XD)
P1240883

還收到了兩份金莎喔!
P1240887
開心是開心
不過妳們是要胖死我嗎xd
哈哈哈吃完可能會胖兩公斤
P1240888  
謝謝妳們啊~~~~~~~~(抱)
我好幸福喔喔喔



-------------------------------------------------------------------------- 
最後放一些合照

活動結束後打回原形變回矮冬瓜~
好適合依偎在欣欣肩膀xd
P1240876



P1240867
P1240868
我以為欣欣是跟我一樣在搞笑翹屁屁
結果只有我是這樣
好糗喔((大笑)




Grace>///<
P1240877


這個是小彤
我下次不會再認錯了!!!
P1240865


謝謝阿蔥來幫忙
還幫我拍了漂亮的照片
最愛妳了♥
P1240857  


--------------------------------------------------------------------------------
最後公佈我的二手衣滿兩千抽狗頭包的得獎名單
一共有四位來找我登記
得獎機率是50%~~~好高!

我把紙條折成了小塊請阿蔥幫我抽出兩張
結果得獎的是:

筱涵 0982886***
允文 0935809***



不過另外兩個沒抽中的女孩也會有小禮物
詩婷 0916727***
祖心 0972987*** 


所以請四位把姓名地址電話mail到我信箱喔!
我才能趕快去寄禮物:D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ananchen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6) 人氣()


留言列表 (56)

發表留言
  • 瑤咬
  • 頭推???
  • 悄悄話
  • ㄚ萍
  • GOOD!:D
  • 悄悄話
  • Wen Yi Lan
  • 希望下次拍賣時間可以早點說,要不然需要工作就無法參與到了!!!:((
    需要排班呀呀呀!!!!嗚 好可惜沒有去~
  • 好的~~~~~~~~

    小安 於 2012/03/25 22:12 回覆

  • 祈蔚
  • 盤頭好好看~~~~~~~~~教學文>////<
    小安最近好飛遜喔
  • 因為以前去學校都不敢穿太誇張啊XD

    小安 於 2012/03/25 22:13 回覆

  • 悄悄話
  • ning
  • 點點底的An是我的喔!
    小安本人超可愛的~~~
    只是小安區根本進不去啊!!!!
  • 我補貨時也得用擠的進去我那區
    還沒掛上去就被搶走xdd
    大家好瘋狂~~

    小安 於 2012/03/25 22:39 回覆

  • Mandy Lian
  • 請問小安上次給褲迪哥用的髮型大概多少錢呢? 謝謝
  • annie800907
  • 唔 空手而歸~~~~~小安衣服太熱賣了!!!!!
    不過有和小安合照 很開心:D
  • naganolover
  • 我看到我的卡片了X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n1129
  • 好想去喔 下次可以辦在台中嗎? 想看盤髮的教學文
  • 邱土豆
  • 小安區完全擠不進去 嗚嗚嗚嗚嗚
    想要的掛上瞬間被拿走..

    小安好親切好可愛 我那天也想問毛毛衣是哪裡的X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御嵐
  • 好棒喔 感恩分享~
  • 悄悄話
  • Cho K. K. Cho
  • 阿蔥有多高啊?那條裙子很美呢!!我也想要!!
  • 框框♥
  • 哈哈哈 我看到我背影了!!!!
    小安好氣質!!!!!!!

    雖然我什麼都沒搶到=..=
  • 悄悄話
  • Leo 阿興
  • 看你的文章真是精彩,真棒!有空也來我家逛逛哦!
  • 悄悄話
  • KIKI
  • 麻煩小安可以給我白褲子的正確型號嗎
    好喜歡但都找不到

    謝謝
  • 佑廷 顏
  • 小安手上是做了光療嗎
    好想看光療文喔(扭)
    8託~8託~
  • 悄悄話
  • 小秘書
  • 這活動好棒唷^_^
    換換味道也是種好選擇魯
  • 悄悄話
  • Alice Yang
  • 想問一下小安
    拍出來的照片都好美 畫質很好
    是因為有修圖 還是相機本身拍出來就很美
    可以推薦妳所使用的相機跟鏡頭嗎 感謝!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自由女神
  • 住台北ㄉ人真幸福,有機會去搶購....
  • sunny
  • 喜歡
  • lEaFYEN1995
  • 請問小安
    綠色鞋子在哪裡買的?
  • lEaFYEN1995
  • 已經看到了:)
  • Amy
  • 常常很到部落客們的二手拍賣!!!
    好想去呀!!!!不過我不是住在台灣-v-
    希望下次來台灣玩的時候有在辦^^
    一直都覺得小安很像長澤正美!!!!超正(:
  • 陳玨甯
  • 好美的編髮喔!
    編髮是怎麼編的呢~?
    我的頭髮長度跟妳差不多
    但是頭髮很少...一直很想學ˊˋ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topic/column/2101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