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jpg
話說這好似乎是我跟狗頭包第三次合作了>///<
我真的無法抗拒那隻狗兒啊
(((不過我們學校有個教授一直說狗頭包的狗是唐老鴨....)



我這次跑去東區的Crystal Ball敦南店逛
0-1.jpg  

第一次去這間分店
一進去就看到貴婦在裡頭掃貨XD
0-3.jpg
怎麼每間狗頭包的店都這麼可愛>////<

0-5.jpg
最近敦南店好像有週年慶活動
上次去的時候還沒開始
所以沒拍到優惠資訊或是贈品
0-6.jpg
最近有很多新款是我的菜
出了很多滿特別的花色或材質
0-4.jpg

我背的這個超特別
是藤編+水晶布章印花
第一眼就注意到它
直接打包帶走!!!
0-2.jpg
我買的是大款的(((首圖那個)
另外的水桶包款也是超級可愛!!!
4-9.jpg    

這是最近的主打款
都有附狗兒娃娃吊飾
狗狗的名字好像叫做hippie
0.JPG

這是公關給我看的hippie的手繪稿
超級可愛的我的天啊!!!
4 PETITE FILLE_hippie-pose.jpg  
(((竟然還給我眨眼笑xd


我這次一樣是挑了幾個我比較喜歡的包包回來拍照
因為在店裡拍人家會害羞>///<
回家拍也可以多拍些細部照

第一個是強力推薦給第一次買狗頭包女孩的入門款
這種我把它取名為"完全印花"款
哈哈哈
1-2.JPG    
為何叫做完全印花勒?
因為它很幽默的把一般狗頭包所有的細節變成印花圖案
除了前口袋跟鐵片是用印的
1-7.JPG
就連底部的五顆銀色小底座都是用印的!!!
哈哈我看到時不禁笑了出來
1-8.JPG  
因為它很多細節都是用印的
所以價錢比起一班狗頭包可愛非常多
差不多便宜一半以上

非常建議把這種款式當成入門款!!
這種完全印花的款式圖案也很多,我記得有5.6種
我挑的是巧克力的♥♥♥♥
1-6.JPG   

拿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
1-1.JPG

ps:這件洋裝就是我當初在撲浪上跟大家說我好想衝但買不下去的那件
韓國代購賣1780,獨采只賣一千出頭
便宜超多♥

1-4.jpg     
因為是偏暗紅色系
整體來說還滿好搭的

一些細部的照片
釦子還有金蔥花邊也都是用印的噢!
1-5.jpg     
內裡就很簡單
比較沒有那麼華麗
1-9.jpg
這款適合一直想買狗頭包但因為價錢遲遲無法入手的人>3<
  

接著是聖誕節圖案的一般型水桶包
這我真的想不到可愛以外的形容時來敘述它!!!
 2.6.jpg  
本來我以為聖誕圖案的狗頭包一定會很花俏
紅配綠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這麼灰暗的色調
滿衝突的
可愛又歡樂的圖案,可是配灰色調
2.8.jpg   
這塊金牌就是真的了
不是用印的噢((哈) 
2.7.JPG  

這款的size比平常看到的狗頭水桶包小一些些
還有一個小掛勾的設計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拿來幹麻用的xdd
2-4.jpg   

內袋長這樣
是金色的網袋,還有拉鍊
2-5.jpg  

背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有比一般的小一點點齁

2-3.jpg   
我其實很喜歡這咖 
如果它有大一點的size我當初可能會買它
喜歡他的低調配色
2-2.JPG  

我猜衣服一定會有人問
我先自己招了xd
這是韓妮前陣子的新貨
2-1.JPG  



接著是完全少女款(哈)
這個當初公關貼圖給我看時我就決定我要帶它回家拍照
很溫柔的一款
3-10.JPG  
我拿的是水桶包款
圓滾滾的包包在配上胖嘟嘟的狗狗好可愛(尖叫~)
不過我如果真的要背出門應該會考慮把娃娃拿掉
我怕人家會覺得我幼稚xdd
3-6.jpg   

圖案是手繪的感覺
有一些化妝品香水飾品之類的
很少女
3-3.JPG  
3-5.jpg   
這款是金牌
我認真的覺得金牌比銀牌好看很多!!
比較有質感
3-4.JPG

來給狗兒拍個寫真集
怎麼隨便拍都好可愛噢它
(((這不是唐老鴨這不是唐老鴨這不是唐老鴨這不是唐老鴨.......))
3-8.JPG
它的身上有黏一些鑽
3-7.jpg
手腳也可以動
3-9.jpg
你真的好可愛噢((捏捏
3.JPG
背起來的樣子
花小胖笑我掛娃娃很像小朋友
3-0.jpg  
  
阿對了
這款的袋口是有拉鍊的噢
跟一般的比較不一樣(((平常的是用扣的)
內裡是桃紅色的~
3-11.jpg  


最後一款當然就是要來介紹我打包回家的這一咖!!!!!!
完全!完完全全!完完完全全全是我的菜
4-1.jpg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讓我心跳加速最快的一咖狗頭包兒♥

我背去學校的第一天就被大家說好可愛好特別
不禁暗爽了一下
4-8.JPG
它其實是很紮實的防水布
然後印上藤編圖案
上面再加一些很跳tone的水鑽布章圖案
(((全部都是用印的)
很衝突但是又很好看

還有一些細節也做得很細緻
讓我第一眼就決定是它了
4-7.JPG 4-6.JPG   

我很喜歡這些布章的圖案
還有假亮片
太幽默了
4-4.jpg   

這款容量很大
很適合我這種常常要背筆電的可憐研究生
4-5.JPG
背起來的樣子
穿簡簡單單的搭配就很好看  
4-3.jpg 
是說它真的很搶眼
很容易被路人盯著看XDD   
4.JPG 
不過這咖是真的有比較貴一些就是了
跟我很久以前買的這咖有得比
R0013368  


就以上囉!!!!

打完收工♥

-----------------------------------------------------------------------------
[後記]
我今年生日禮物也有收到一個狗頭包
是大學的好姊妹阿乓乓送的
超級感動!
P1140982.jpg
他說知道我喜歡crystal ball
就買了它們家的化妝包給我
嗚嗚嗚
阿乓你真的好好
P1140985.JPG
雖然他有點小不夠我裝(((哈哈哈哈我工具太多)
不過我還是會隨身攜帶它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