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
好久沒發指彩囉

話說
自從跟UNT的合作了幾次之後
我就不太買指甲油了
因為每個系列我都有一盒
幾乎什麼顏色都有
想的到的顏色UNT都包了
所以不太會有衝動想要買其它指甲油xdd

這次的是盛世冒險系列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很想接這個合作
因為我實在是沒時間寫文
不過看了
這篇全系列試色文我整個瘋狂燃燒(((可以點過去看)

看完的心得是....
不管再忙我都要接啦啦啦(扭)


我這次挑了我比較喜歡的五罐來分享


有些也還不錯的我分給阿蔥了
想看的可以去她撲浪盧他發文看看(((啊,是說他無名已經荒廢了說XDD)

(((黃色那罐很可愛噢~)


1.MQ085-羅曼蒂卡
它是深灰黑
又帶有一點深藍灰
啊~反正它是很難形容的一罐

我覺得我越來越重口味了((笑)
除了裸色之外
我第二喜歡的就是這種深色系的指甲油
深色超級顯白捏!

我擦UNT的指甲油都是擦兩層
第一層薄擦
第二層厚擦
這樣就會有美美的鏡面光澤囉>////<

這色好正點
我覺得擦它會有莫名的帥氣感XD




2.MQ050-邪惡妮可

很美很美很美的深紅色!!!!
這色顯白到翻過去♥


這色應該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個顏色吧
其實我以前不太喜歡擦紅色的
因為我不喜歡正紅色,感覺比較俗氣
不過這色還有之前寫過的一些UNT紅色系都很美
是很有質感的紅
所以我現在都會擦紅色系指甲油了^^


這色很沉穩
不會感覺過於誇張



其實這罐邪惡妮可是我的第二罐...
因為第一罐被我摔破了!!!
在捷運站裡面紙袋破掉
這次要寫的五罐指甲油撒了一地
好死不死就是我最喜歡的邪惡妮可破掉= =
只好請公關再寄給我一罐

打破指甲油那天我超不好意思的
因為指甲油都噴了滿地
清潔人員應該要清很久吧(((對不起>""<)

我今天經過案發現場(?)時有注意了一下地板
結果發現地板上還有指甲油痕跡耶
哈哈哈哈哈
下次有人經過臺大醫院站時可以看一下
在手扶梯往1.2號出口一上來約三步左右的地方
有深紅色的痕跡xdd

敢擦紅色系指甲油的不要錯過這罐噢^^


3.MQ010-流浪的娜塔莉

這是邪惡妮可破掉那天我滿手都是紅色指甲油時弄到的
好悽慘xdd
其實用去光水擦一下就掉了
不過還是拍起來紀念一下,哈

這罐是很可愛很飽和的淡粉紅色噢


只擦一層的話很透
擦兩層很飽和
這色一層或兩層都很好看

((這是一層)



這罐我也很喜歡
算比較可愛一點的粉裸色


跟我的香水好搭xdd


跟抱枕也好搭!!!!


這色很適合學生噢
可愛甜美系的♥



4.MQ090-購物狂潔西卡
這算是我指彩方面的突破嗎xdd
不再是純色系

這罐可愛到翻掉
我一開始對它沒有什麼好感
瓶子看起來似乎是過分華麗了一些
不過擦起來不會耶
滿可愛的!!
因為是金色亮片,也不會顯得手黑
(((我覺得銀色珠光或是亮粉系列的最容易顯黑)

我擦的時候沒有先擦底色噢
就素甲直接上了!!

這色感覺拿來搭灰色長洋裝不錯~~
穿素素的配這色應該會滿好看的

然後金色亮片用其他模式拍起來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拍照時我玩很久XD



復古模式拍起來也好可愛>///<


這罐再擦的時候要施力要比較平均一些
不然亮片會不均勻
如果有亮片不夠的地方就直接補上去也可以


卸除的時候也要注意
用化妝棉沾去光水敷一陣子再擦掉
亮片就會整個起來囉



5.MQ025-幸福的瑛格麗
又是一罐正中我紅心的裸色囉!!!
這罐必買!!!


這色氣質到不行♥
記得要擦兩層才夠飽和噢~

我覺得我大拇指都擦的特別好XDD

這罐顏色我不會形容
看起來是比較暗一些的藕色

閃光下的顏色

這罐是我會想每天擦的顏色
喜歡裸色的請務必試試這罐啊!!!!


------------------------------------------------------------------------------
[後記]

購買資訊
UNT指彩

這次的盛世冒險有出很多糖果色
滿適合夏天的
不過我這個人比較不敢擦鮮豔糖果色
想看試色的可以看前面我貼的那個全系列試色文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