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竹竿的帽子特輯噢xdd

我整理照片的時候一直在大笑
怎麼好像各式各樣的東西都出現在牠頭上過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竹竿這孩子真的是很配合
任我們蹂躪
我們都把牠當芭比娃娃一樣在打扮啊XD

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這是我姐做的小軍帽
搭配頭頂毛球一顆
兼具可愛與帥氣,非常實用的一頂(((大笑)

毛球超可愛的啊!!
帽簷還弄了兩個小木珠,我姐說那是小眼睛= =


這張有呆到
其實這孩子平常大多是呈現這樣呆滯的狀態xdd


再來是AngryBirds的豬豬帽
我們家除了我媽以外每個人都很迷AngryBirds!!

豬豬!!!!
有噗友說竹竿帶這頂看起來好像是被豬豬吃掉一樣XD


好啦我不得不說我姐真的還滿強的
沒學過織毛線還能弄出這樣一頂卡通圖案的帽子
甘拜下風啊!


再來是我的愛心
超可愛小雞帽(((G仔家的chiki也有一頂)

我怎麼覺得竹竿帶這頂特別可愛
是因為耳朵飛飛的關係嗎
讓我想到花小胖的大耳朵XDD


其實竹竿都不是在看鏡頭
牠是在看相機旁邊引誘牠用的小肉乾xd

竹竿都要表演特技後我們才會給牠吃
這個是牠最拿手的特技之一
只要說"拜託"牠就會站起來做拜拜的動作


提外話,這個是倒立特技
喊出"倒立"指令配合手腕扭轉的動作牠就會倒立xdd

標準完成動作
100分!!!!

哈哈哈哈


再來這些一連串的帽子照
竹竿頭上戴過的東西真的是很多元xd

這個毛球也大的太過份了些
不過這頂我喜歡~


欸欸欸這頂也太娘了一點
姐你忘了我們家竹竿是個堂堂男子漢嗎


橘子皮帽子
好像金髮小男孩噢竹竹
變歪果人了耶


從娃娃上拆下來的安全帽
沒記錯的話是圓圓的小雞娃娃,哈哈哈
一整個超match的啊


肉乾帽....
這算帽子嗎XDD

小葉子帽xd



接著來點不一樣的
以下是超級時尚的假髮系列

這是綁丸子頭用的那種局部假髮
對竹竿來說是整頂式假髮
以前在拍這系列照片的時候一整個笑歪了啊

這是日系花美男


這是蕭敬騰


這是日本不良少年


這是禿頭歐吉桑


這是騎重機追風追夢想的男子 ((((狂笑)

穿皮衣帶假髮太帥了啦
是說竹竿真的比芭比娃娃還好玩!!!!



以上帽子篇結束~
你們會不會也覺得竹竿是很認命的一條狗xdd
-------------------------------------------------------------------------
[後記]
1.
話說竹竿很愛吃鬆餅
每次我弄鬆餅的時候牠就會一直黏過來

探頭探腦的傢伙


鬆餅配小紅莓看起來賣相真不錯


竹竿只能吃一點點
因為有人說狗狗不能吃太多奶油!


2.竹竿的頭勒!!!!!!!!?????

我拍到這張照片的時候超驚嚇的
好恐怖捏


結果從另一個角度拍就變的很好笑了
你也筋骨太軟Q了吧孩子xdd

好像一顆竹竿球XD

3.
昨天在噗浪上貼了這張照片
我說竹竿的照片裡我最喜歡這張
玩的太high手都跑出衣服外了,看起來好像流氓xdd


然後就有噗友說如果他露出的手臂上有刺青的話就更有fu了

所以.....
應觀眾要求...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