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發了這篇應該算是很空虛的文章xdd
就分享一些愛用品囉!!

關於我的髮質啊
如果放任不管的話
其實還滿多問題的耶>"<
乾燥打結
髮尾分岔
自然捲
((頭髮會看起來毛毛的)
容易斷髮
摸起來算是比較粗硬一點的觸感

不過我不會放任它不管啦
我也做了滿多努力
讓它看起來好像有天生髮質很好的錯覺!!
也讓它摸起來順一點

第一個先解決自然捲問題
我當初燙彎髮尾時
有請設計師幫我把上面頭髮燙直(((帶有弧度的直髮)
看起來才不會毛毛的



再來是頭髮觸感的問題
就只能用洗髮護髮產品改善
我最近幾個月都是用沙宣的洗潤髮乳

因為我頭髮很乾燥
所以我是挑深層滋潤系列
這兩瓶我已經用掉好幾罐囉~

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的味道
洗完也滿順的
尤其是在沖掉潤髮乳的時候,超級無敵滑順

是說我以前不是很愛沙宣耶
總覺得洗完很澀味道也不是很好
不過自從安室奈美惠開始代言之後的沙宣我就覺得很好用
改版後味道跟以前很不一樣
是淡淡甜甜的味道♥

如果是跟我一樣頭髮比較乾燥的可以試試看這瓶(^8^)



護髮的話
我大概一個禮拜護一次
目前在用的是在color做深層護髮後帶回家自己DIY護髮的小安瓶
還有潘婷的CLINICARE軟管護髮精華

安瓶一包有四條
上面Lily有幫我標日期,就依照著日期下去做護髮

不過我放在台北忘了帶回台中
所以都還沒用xdd

這個牌子的護髮真的很好用>///<
而且很香



如果安瓶用完了我又沒時間回color做深層護髮的話
我就會用潘婷的CLINICARE頂一下
也還滿好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會覺得這種一管一管的護髮精華都比較好用
是心理因素嗎XDD

這個包裝上面是說一次用一整管
不過我用不完
都分個兩次使用
也比較省錢

我覺得每次護完頭髮都好柔軟
不自覺就會一直摸一直摸xd



再來是免沖洗的護髮乳
跟深層護髮的小安瓶是同一個牌子

已經用完一罐了
所以上次去護髮時順便又在Color買了一罐~

這個是乾髮濕髮時都可以擦的
濕髮時我會按兩下擦在髮尾
然後再吹乾
((如果是乾髮時就按一下的量就ok)

我沒記錯的話
這個護髮乳針對不同髮質有分幾種不同質地
有清爽一點的也有濃稠一點的
我的是乳狀的cream
應該是針對乾燥髮質的


這罐我愛炸
不管是味道還是擦完的效果我都超滿意
而且擦完也不會黏黏
唯一的缺點就是貴了點吧(((美髮沙龍賣的這種好像單價都比較高一點齁?)



最後提醒一下
洗完頭髮一定要吹乾才不會傷髮質
頭髮濕濕的時候是很脆弱的
千萬不要沒吹頭髮就睡覺或是直接綁起來
超傷髮質
沒吹頭髮讓它自然風乾的話也會讓頭髮看起來毛毛的
還是盡量要吹乾噢!!
然後吹頭髮的時候吹風機要順著髮流吹
頭髮吹完才會亮
也可以用圓梳吹頭髮表層加強亮度^^


雖然我現在的頭髮觸感已經改善很多
但還有一些進步的空間(((畢竟我本來就不是天生細軟髮質嘛~)
不過至少現在視覺上看起來已經是很亮很順的
現在的髮質我自己是還蠻滿意的啦>///<


這是G仔給我偷拍的
剛好可以放在這篇給大家看頭髮xd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