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VA Vendome Aoyama的照片之前有搶先發給噗友看
大家都被燒的亂七八糟的xdd

話說
之前跟狗頭包合作的時候我就知道VA這個牌子了(((不是AV噢,乖!)
印象中就是很美很精緻
完全符合我的菜的那種飾品
所以這次真的是邊笑著流淚邊接下VA的合作邀請的啊♥


如果有在看ViVi雜誌的女孩
對這個牌子應該也是不陌生才對
VA飾品的特色就是很細很小
小到若有似無那樣
感覺超有氣質!!!
不過VA公關說它們剛從日本進來台灣的時候
台灣人都不太能接受
因為嫌它們家飾品太小,怕人家看不到XDD

不過我喜歡走低調路線
還是這種氣質的細小飾品比較合我胃口♥♥

飾品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戒指了^^
尤其是金色或玫瑰金的
然後裝飾很小很精緻的那種

我只挑了一些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來拍照
櫃上還有更多款式噢!!


這個在我心中排名第一名!!!!
我試戴了5次以上有吧
愛不釋手這樣xdd

近拍就可以看得出它真的很精緻

我是喜歡這種小飾品沒錯
不過還是讓我偷偷抱怨一下
我覺得VA的飾品有夠難拍
每個都小不拉機的!!!!!
GF1定焦鏡的近拍又弱弱的
害我每一個都要拍很久
之後還帶了另外一台相機專門來拍飾品近照xdd

櫃姐說日本女生常常會一次戴兩個戒指
因為都小小的
就算帶兩個還是很氣質很低調哩



這個也很可愛
很像很多顆小球球串在一起


算是比較低調華麗的一咖戒指


這個很特別
鍊戒
沒有戒圍之分噢
((((偷偷建議一下男友如果想給女友驚喜可以買這咖,就沒有買錯戒圍的問題了xdd)


鍊子部分
尾端有吊一個小愛心
你說!!! 哪個少女受的了啦!!!


首圖的這款也是鍊戒
上面有寫Lucky
這咖感覺夢幻到會有泡泡在旁邊飄了齁

(((男友們自己好自為之啊xdd)

然後這咖....
是被我打包回家的
哈哈哈哈

因為比較便宜xdd

雖然價錢相較之下比較便宜一點
可是美度夢幻度都還是滿點!!


題外話
在VA櫃上拍到最後我就有點失心瘋了
每個都想要
所以一次戴一堆xd

阿蔥說
戴滿手超欠揍的啊!!!!
((欸我這是貴婦手耶~)

(((如果這時戴著這些戒指衝回家不知道會怎樣齁....)


項鍊部分我也挑了一些我的菜來拍
這個是字母鍊
很精緻噢!!

阿蔥姑娘穿這樣素素的帶起來就很好看

可是我印象中不是每個字母都有
(((像冷門的W就沒有)

再來這個項鍊我也很喜歡
它們家的文字系列字體都很美

素色穿搭+文字項鍊是絕配♥


手鍊的部分也是拍到我欲罷不能
拍了好多美照噢!!!

小珍珠配字體
很特別的搭配,但比較不低調xdd

手鍊我超推這條
鍊子上面吊小鑽跟小金球♥
很精緻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好貨


近照我拍了好多次才拍成功
真的太小了
有夠難拍的啦!!!!!!


這個是很細的愛心鍊
整條都是用愛心串起來的
這很適合當情人節禮物>///<


接著這個幸運手鍊
真的可愛的很誇張欸
而且價錢滿可愛的!!印象中一千五左右
有很多顏色噢

兔子吊飾是要另外買的
((Gina一直吵我說她要小兔子,好煩噢她)
除了兔子之外還有其他的小吊飾
比如說小鑽戒之類的
可以自己搭配


最後來介紹一整套的
這組真的是低調低調低調到不行!!!
我很喜歡這組((花小胖你聽到了嗎 )
不過一整套的價格比較高一些
超出我的預算
只能拍拍照過過乾癮

看起來很像一個臉齁
很可愛

這組的耳環手鍊項鍊都很細
上面有單一顆小鑽這樣
之後我借回家拍照
表姊一看到也拿起來試戴
戴完她說
"快把它從我身上拿掉!!!不然我一定會買下去!!!!"
我快笑翻xdd

聽完價格她還說以這樣的三件組來說其實很划算說
那我該存點錢回去衝這組嗎>"<

這組的單鑽項鍊實戴圖


遠看會感覺鎖骨若有似無的發出閃光♥
我想我追求的就是這樣了吧


手鍊上面是有一節一節的小金球
這條應該是VA最細的一條手鍊噢>///<
(((請參考幸運鍊那張照片,粗細一目了然)

耳環的話因為不能試戴我就沒拍了
好可惜~


最後這一些是桃紅鑽系列
我們家阿蔥的菜!!

跟單鑽那條比起來這條亮眼很多
適合比較可愛有活力的女孩

同系列手鍊
三顆桃紅小鑽連在一起

陽光下超級閃亮!!!

戒指的設計跟手鍊一樣


是不是都很可愛!!!!
雖然我寫的好累不過還是想把有拍的全都放上來
因為這幾款都很美
我也有盡力拍的清楚一些(((公關也說它們家飾品是真的很難拍,哈)

試戴之前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噢
不然戴了就會想打包帶走
像我表姊講的那樣xdd


打完收工♥

---------------------------------------------------------
[2/11補充]

1.VA的櫃在哪?
在阪急百貨的二樓噢!!

2.VA的公關姐姐請我跟大家說
只要靠櫃購買VA的時候報小安的名字
買滿3500就會送一個狗狗擦拭吊飾♥


3.對了我昨天也忘了放VA幫我訂做的姓名項鍊照
An♥flower旁邊加一顆粉紅小鑽((我超愛小鑽!!)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沒有想要放flower噢哈哈
可是只寫An又太短
所以只好勉勉強強讓花小胖的英文出現在我的項鍊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