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有人發現標題從小安私密雜記變成小竹竿私密雜記了嗎xdd

話說我們家竹竿跟老姐已經從台北搬回台中家裡住了噢
雖然開心
可是我還是只能兩個禮拜回去看牠一次,嗚嗚
這孩子真的好讓人離不開牠啊>""<


這次回家我帶了小玩伴給竹竿
是上次在鹿港買的
本來想說拿去跟崔咪毛摳她們玩交換禮物的時候可以當超雷禮物
結果臨時有事不能參加所以就沒送出
想一想,要不然送小竹竿好了xddd

這個禮物是.....
拳擊三太子!!!!!


哈哈哈哈哈哈
拳擊三太子超好笑的啊
大家不要看它那樣醜
其實它是面惡心善的柔情男子噢(((從哪裡發現的xdd)

小竹竿心裡一定想說
"這位太太為什麼要拿這個玩具來糟蹋我...."

你們看他那什麼無奈不屑的臉

它很可愛耶
我還一次買了兩隻XDDD


最後小竹竿也反擊了
看來竹竿也是個男人中的男人


所謂不打不相識
竹竿跟三太子很快就變成了好朋友(?)
除了每天都要抱在一起

還要玩在一起

也要睡在一起

連撲倒(?)的害羞畫面也要來一下


感情之好啊牠們
哈哈哈哈




為了迎接返鄉的小竹竿
我老爹老媽也送了竹竿一個禮物
是一個狗用小床
會不會太寵牠了一點啊!!!

未組裝前的小床


竹竿的老媽((也就是我姐本人xd)趕緊來幫牠把床組裝起來


這孩子還很興奮的跑來監工xdd
是有這麼急嗎


完成!!
好可愛的配色噢
(((不過組起來小床有點不穩)


放上枕頭當竹竿的床墊
size剛剛好耶>///<

完成後竹竿迅速飛奔躺上去xdd
也太舒適了吧
連我都羨慕起來了
((((雖然我媽嘴巴上說不喜歡狗,可是還不是疼竹竿疼的要命)

牠應該是很喜歡這個床
連吃東西都要給我拿去床上吃
好放肆的小傢伙= =


除了可以在小床上面睡、在上面吃
當然也不能忘記牠的buddybuddy
少了三太子就不完美了不是嗎((哈哈哈哈)


竹哥,
三太子來了。

最後我們就把三太子掛在牠床邊陪伴牠了xdd
(((我知道這樣看起來很詭異)


晚上睡覺囉!
大家晚安

還幫他開小夜燈耶xdd



隔天牠老媽就在幫牠整理房間了xd
從台北搬回來一堆竹竿的用品

我看到這箱滿滿的竹竿衣服
我只對我姐說了一句話
"欸我看你衣櫃的衣服也沒這麼多....."

還有小鞋子
一次都有四隻,好怪噢
害我一直想到蜈蚣精好多腳的樣子

整理竹竿房間的時候
牠就一直賴在床上看著我們
好像大爺噢

對了牠的襪子超級可愛
我一直逼牠穿

還有鞋子也是好可愛
(((牠穿了鞋子就不會走路了,都坐著死不起來XDD)



現在我每天都在期待放寒假回台中
就可以每天跟竹竿賴在一起
還有欺負牠

矮優
害我現在也好想自己養一隻小狗在台北噢
不過我老媽會砍了我


打完收工>///<

--------------------------------------------------------------------------------------
[後記]
最後附上幾張好笑的照片

1.被竹竿玩到手骨折的三太子
從拳擊三太子變成小跑步三太子了啦xdd


2.接下來這是我那白痴的弟弟弄的
他說這是菩薩三太子.....= =

笑到我眼淚都噴出來了

3.淚光閃閃的賣火柴小女孩((噢不,是男孩)

"各位好心的大哥大姐
可以幫我買盒火柴嗎..."



哈哈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