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都發現我變胖了xd
我老爸還試圖安慰我說胖一點比較好看

我大概從12月開始就一路發胖到現在
肚子跟臉都圓滾滾的啊((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胃口好到有點驚人
以前吃一個便當就會很飽
現在吃完便當我還會買一瓶檸檬寒天(((因為現在吃便當都吃不飽了>"<)
然後不到一個小時我又跑去買烤地瓜
而且還會挑最大條的

怎麼辦
我要胖回帶牙套前的樣子了嗎......


所以我最近的穿搭都是以寬鬆的上衣為主
蓋肚肚啊(((好心酸)
剛好最近很流行寬寬鬆鬆的慵懶風不是嗎
我就都穿這樣居多,哈哈哈哈

----------------------------------------------------------------------------------------
這套是前陣子詢問度爆表的穿搭
我很喜歡
不過最進天氣太冷害我都不能穿這樣出門>""<


厚針織上衣---網拍BUBBLES
紅色背心裙---韓國Cherrykoko,我是找DABA代購的
鏈條包---網拍MIHARA
紅茶拿鐵色短雪靴---
網拍BUBBLES

之前燒到噗友們的照片>///<

上衣超厚實軟Q
不過穿它之後就沒辦法穿其他外套了xdd


搭褲裝也可以噢!!

內搭黃背心---忘了哪買
黑色緊身長褲---Uniqlo的Leggings Pants((阪急百貨買1290,連結是香港網站噢)
桃紅皮革包---網拍Kimchi Collection


接這是這件針織外套
詢問度也超高直逼上一套xd

米色針織外套---忠孝復興sogo後面的Muffy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個名字)
傘狀白色上衣---Lowrys Farm ((五年前買的,年代久遠啊~)
黑色緊身長褲---Uniqlo的Leggings Pants((阪急百貨買1290,連結是香港網站噢)
麂皮魚口踝靴---好久以前介紹過了

這套常出現
但都會有點不太一樣
這是比較華麗版的xdd

紅色圓帽---Momoco借我的
毛毛白色背心---東區,忘了店名xdd
黑色毛毛踝靴---GraceGift副牌KAZANA ((以前寫過囉)
華麗手鍊---Back to British (((崔阿咪家的)



我還有這樣搭過
是比較樸素版的搭配ㄎㄎ

灰色坦克背心---忘了哪裡買xd 只記得很便宜
流蘇鞋帶踝靴---日本R&E

這件針織外套一定要配很緊很合的下半身噢~~

桃紅皮革包---網拍Kimchi Collection
牛仔褲---韓國another shop,網拍BFF80s
時尚格紋室內拖---阪急修鞋店老闆提供xddd

哈哈哈哈
老闆真的很討厭給我室內拖叫我去逛一個小時後再來
害我穿著室內拖鞋在阪急晃了好久
我還一直被櫃姐側目>""<




接著是這套
這件鬆鬆針織上衣超級好看!!!!!!!!!!♥

灰色背心裙---網拍i-mini
針織上衣---網拍BUBBLES
厚版內搭褲---淘寶
流蘇休閒鞋---網拍Molly
藍色大包---逢甲韓貨小店(((店名忘了)

之前沒那麼冷的時候我不會穿內搭褲
直接搭雪靴超可愛
(((不過我怎麼覺得我的背心越來越短啊,是縮水了嗎還是我長高了xddd)

鬆鬆的感覺超級可愛
而且穿這件看起來比較瘦>///<

小露半邊肩膀>////<



接著是我跟Lilian無緣的情侶裝xd
因為我們一開始下標兩件
不過之後斷貨了
只剩下一件>"<

簍空雕花毛衣---網拍韓妮
((其他的請參考前面內容)

這件上衣美歸美
可是穿起來沒什麼腰身,不太顯瘦>"<

而且好容易起毛球噢!!!!
害我對它又愛又恨

黑色皮衣---網拍INGRID
奶茶色長靴---GraceGift副牌KAZANA ((以前寫過囉)


接著是我超超超超超喜歡的條紋毛衣
是暗紅色配米白的組合噢♥


紅色條文上衣---網拍Molly
黑色緊身長褲---Uniqlo的Leggings Pants
深咖短雪靴---Grace Gift


它是QQ毛
不會起毛球的那種捏!

而且穿這種顏色看起來氣色超好
我以前有說過純白色顯黑,米白色顯白
這件剛好是配米白~~超完美的啊啊啊!!!

我有在噗浪上面說最近莫名的愛紅色系
((我以前很討厭紅色系的說)
不過太鮮豔的正紅色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看了眼睛很不舒服>3<

這件的顏色就完全是我的菜~~((扭)

----------------------------------------------------------------------------------------
[後記]
順便來分享一下我穿去參加聖誕舞會的那套電梯小姐裝(哈)

灰杏色毛呢洋裝---逢甲韓貨小店(((我對逢甲很不熟所以都記不得店名...)
點點絲襪---淘寶
咖啡色圓帽---一中街麥當勞旁萊爾富騎樓的帽子攤
手套---寶雅
黑色漆皮高跟鞋---阿瘦皮鞋((這雙我表姐的)

如果不要帶帽子手套看起來是滿正常的一套洋裝xdd
我今天還穿這件配長靴去吃喜酒~~


近拍一下絲襪
灰色小紋路是阿蔥的腳
我是點點
都是在淘寶網買的噢(((之前小千在揪的那個絲襪團)

是說透膚絲襪真的是消耗品耶
穿個兩次就破了好心疼>"<



打完收工♥


------------------------------------------------------------------------
看完整篇再點連結會比較好噢
不然視窗會跳掉
我不會把連結弄成另開新視窗....(老婆有教過我但我還是不會><)


PS:Molly紅色條紋毛衣的連結我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