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次參加Grace Gift的活動
竟然得了最佳性感獎xddd

超莫名其妙的啊!!!!
我那天明明就穿得還好
我打死都沒想過我竟然有一天會得性感獎((淚)

旁邊的小草莓還比較性感吧
那襪子超性感可愛的啊
我真的不
懂欸xdd

不過崔阿咪一直說我的性感只有她看得到
哈哈哈哈哈


這是攝影大哥拍的
誰來告訴我性感的點在哪!!!!!!
是破破小短褲嗎xdd


然後上台領獎的時候
我的得獎感言就是"蛤好奇怪噢xdd"

((選我為性感獎的是上次grace gift棚拍的時候幫我化妝的化妝師>///<)

我得到的獎品是鞋子
可以現場任選~
我的天啊!!!!!
這怎麼好意思!!
現場有一大堆鞋子都超美的啊(((這張照片拍到鞋的只是其中一部分)


除了鞋子
還有一包很奇怪的禮物,被大家笑到不行= =
先來公佈奇怪禮物.........

圍裙+一包怪黏土((((還附有雕刻刀勒xd)

我拆完禮物一直大叫為什麼最佳性感獎要得到圍裙跟黏土!!!!!!
是要我圍裙裡面都不穿然後性感的玩黏土嗎

然後我一直試圖把黏土跟圍裙塞給別人
結果大家都好壞
都不要我的禮物嗚嗚嗚


((最後圍裙拿回家送了我老媽
黏土送給我那藝術家老姐xdd))
----------------------------------------------------------------------------
還是來介紹鞋子比較不會這麼傷心.......

禮物有兩雙~>////<
這是其中一雙---秋冬毛毛高跟短靴

這雙上次的oct.私密日記裡面已經出現過了
大家問翻天!!!
還說為什麼GG的網站裡都找不到
嘿嘿
其實這雙是Grace Gift副牌KAZANA

這雙除了正面看起來很正點
背面也是有夠銷魂
那毛毛!!那毛毛!!

細部照


不過平常沒有習慣穿10公分左右高跟鞋的女孩可能會有點不適合
因為它很高
連我都覺得高xd
(((那就是真的很高!!)

(((剛剛拿尺量了一下高度,12~13cm之間)

整體實穿照

我覺得絲襪似乎配微透膚的那種會更好看♥
可以更突顯鞋子的樣子
不我我手邊沒有透膚絲襪
上次跟momoco淘寶團買的褲襪還沒來((期待!!!期待!!)


不穿褲襪直接搭也很好看


我還問阿蔥要不要穿穿看xd
她說穿起來真的好高

我們家小蔥蔥這樣搭也好可愛>////<

這雙雖然高
但很好穿
我穿是完全不會摩腳
在前腳掌的地方我有放KAZANA鞋盒裡付的QQ鞋墊
走起來更舒服♥


第二雙是超Bling的娃娃鞋
這雙我愛炸!!!
公關說這雙賣得超好

私心幫它做了聚光燈效果xdd
這雙就是Grace Gift家的囉

這雙是皮革較軟的那種
不是硬挺的鞋型


我一邊完全不會摩腳,穿起來很舒服
另一隻腳穿起來就有點小摩腳跟,穿得時候要貼ok繃
不過整體來說是好穿的^^

這雙的皮質很不錯
滿柔軟


實穿照
好喜歡這張噢!

(((有人發現我比中指嗎....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 =)


我很喜歡穿九分內搭褲+娃娃鞋
((((不喜歡踩腳褲,或是穿全長褲襪配娃娃鞋)


[漏網鏡頭]
我正拿著鞋子問另一個朋友要不要穿穿看
因為她是很乖很樸素的女生
我好想看她滿腳Bling Bling的感覺xdd


打完收工
禮物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