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首圖時哈尼君上身
好像她的拍照風格對不對((大景深啊♥))


先說噢其實這篇本來是要寫成[試用]文的
不過我對這支澄淨卸妝凝膠實在是太有愛了
所以直接列入私心大推xdd

而且在我之前的
愛用品part1裡它就已經出現過了
看我有多愛它

那時候還有半條
現在是已經快用乾了
只剩下黏在邊邊的凝膠
看來是時候補貨了xdd


其實我不太喜歡用卸妝油
總覺得那個觸感不太好
油油的東西往臉上搓,雖然之後乳化完就可以沖乾淨
可是還是不喜歡>"<

所以我偏好卸妝乳或是卸妝凝膠的質地
很清爽♥


以前我曾經被P牌超微米卸妝蜜嚇到過
妝卸不太掉就算了
還沖不太乾淨是哪招= =
卸完臉超悶
有種油油的感覺,不喜歡

ORBIS這條卸妝凝膠我真的很愛捏!!!
卸的很乾淨
也很容易沖洗掉
重點是洗完很清爽不緊繃♥♥

-------------------------------------------------------------------實卸照
因為我睫毛膏擦很厚
用凝膠可能會有點不夠力
所以我的眼妝是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卸
卸妝凝膠就只負責卸底妝囉~
(((如果不想要眼睛周圍色素沉澱的話一定要把眼妝跟底妝分開卸噢!!!)

這是我晚上卸妝前的底妝

有點油+暗沉
鼻頭的粉底也都溶的差不多了xdd

欸奇怪我用GF1拍膚色真的很美耶
明明我從鏡子裡看就是個暗黃掉的底妝啊@@


卸妝前近拍


開始卸囉!!
我平常是先卸眼唇然後才卸全臉底妝
不過這次要拍照
所以就是先避開眼妝部分卸底妝就好xd

推開稍微按摩一下後
沾點水繼續按摩
最後直接用清水沖掉就好囉

很好沖乾淨
我愛這種沒有一丁點兒殘留的感覺>\\\<
而且暗沉底妝卸掉後臉瞬間亮一號耶((可見有多暗沉xdd)

卸完黑眼圈跟臉上的微血管都跑出來了>"<

卸後肌膚近拍
(((我的血管好像蜘蛛網.......)

這條卸完不會緊繃噢!!

不過拍底妝好像比較不能表現它的卸妝力齁
所以我把眼線畫在手上
測試一下它的卸妝力

上面是史上最難卸的開架k牌防水眼線液
下面是一般不防水的眼線筆

擠一坨擠一坨~


按摩幾下
黑黑的東西就溶出一些了
不過很防水眼線液痕跡還是滿明顯的


加了一點水再繼續按摩
眼線筆痕跡已經不見了
眼線液感覺還有一些


最後沖掉
竟然兩個都不見了捏!!!!!
好啦仔細看其實還是看得到一點點眼線液痕跡XDD
可是已經很厲害了啦

欸你們知道這支眼線液有多難卸嗎
用眼唇卸妝液有時候都還卸不乾淨耶
卸完妝還有淡淡的眼線這樣xd

所以這支卸妝凝膠卸妝拿來卸底妝綽綽有餘啦
連眼線都卸的掉
底妝就不用擔心會卸不乾淨了!!!

妝一定要卸乾淨蛤
皮膚才會好>///<



打完收工♥


剛剛去官網看了一下
現在剛好有在特價噢(((是補貨的時候了xd)
12月以前買550元而已捏!!
-------------------------------------------------------------------------------
[後記]

購買資訊
ORBI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