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天氣雖然還熱熱的
可是衣服都已經默默的在換季了捏♥

這次是跟
PUREE的合作
我愛炸他們家的衣服跟賣場風格了!!!!!!!
超級有質感
照片也拍的很不錯
秋季的新品走優雅歐風>////<


話說我新家還沒有連身鏡
所以拍照好辛苦
一定要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順便拍(((要有人充當攝影師的意思XD)
或是用腳架拍
嗚嗚嗚
我要趕快去買一個連身鏡啦
不然以後穿搭會難產

我挑了幾件我很愛的來介紹
先來這套我很喜歡的優雅中性風
白襯衫+羽毛項鍊

這件襯衫超超超超級帥
邊邊有流蘇!!!!!!!!!!!!!!
搭個簡單的背心就很好看♥


釦子是金色的
很細緻
我對這種小細節最沒有抵抗力了= =


扣起來是這樣


流蘇一直延伸到領子
是不是很特別>\\\<

背面就素素的
有打摺


這件真的很有型哪!!!!!
超推薦
我自己是都搭小短褲紮進去
簡單俐落,不太會搭失敗


我搭破破牛仔短褲
可是沒有人幫我拍(((嗚)
然後我的腳架又好矮無法拍全身
只好坐下來用腳架拍...
超心酸的



然後是這條羽毛項鍊
它目前榮登我最愛的項鍊第一名XDD

我不太愛戴項鍊的
可是這條我狂戴出門耶

直接搭背心
或是搭白襯衫都很正點

搭簡單的寬鬆白T也很不錯
有隨性感



項鍊細部照

兩條細鍊不太一樣
羽毛梗跟鍊子的交接處也滿精緻的

羽毛背面是用絨布固定住

簡單好搭配
不會太多無謂的裝飾
叫我怎麼能不愛它
是不是是不是!!!!!



好,
擱來一套我超愛的
蕾絲洋
這件我真的是喜歡到想尖叫
美炸了


買這件一定不會後悔
質感棒呆
對它超有愛的啊
所以幫她拍很多寫真集xddd

洋裝上半部是簍空蕾絲
內裡有緞面內襯
所以可以單穿不會露點(((喂)


緞面內裡
這種材質現在穿會有點熱
背後會有點小悶汗
不過等秋冬再穿剛剛好♥

洋裝下半部是紗質百摺裙
這是交接處XD


超夢幻百摺(暈)

裡面也有內裡
不怕太透明露內褲痕跡噢



穿起來超好看的啊啊啊啊
我是搭高筒牛津靴
中和一點夢幻感


超飄逸裙擺
風吹過來就會變這樣XDD
是不是有夠夢幻

臉冏冏
可是看起來腿好細所以硬要放



小外套披在肩上也很好看
隨性一點的感覺



所以有人猜到下一個要介紹什麼了嗎XDD



摪摪
深藍小外套登場!!!!

不規則的蛋糕層次下擺
很可愛
早知道就多拿一個粉色>""<


細拍
質料不錯
針織料子很柔軟



搭起來的樣子
偏中短版
滿顯瘦

((((裡面那件洋裝也是PUREE的噢)
穿在身上的樣子請參考上一個洋裝的穿搭照囉
我都搭在一起~


最後是一些配件類的
很秋冬的
毛呢馬帽

這現在戴有點太熱
害人家都不敢帶出門

毛呢材質
旁邊有小木扣


圓圓的感覺很可愛
這個顏色我也很滿意
質感100分




剛拆牙套還不習慣
笑起來都有夠僵
哈哈哈


秋天趕快來~~~~拜託拜託
我超期待戴它出門的說



最後是之前在噗浪上面分享過的
韓國小襪襪
是麻花圖案的過膝襪
我挑了兩個顏色


咖啡色跟黃色
黃色我拍起來好像有點太深了

麻花圖案


穿起來的樣子
小腿處是合腿的
膝蓋那邊可以弄成鬆鬆的很可愛
(((有鬆緊帶,襪子不會一直滑落下來))

米黃色


我還逼Gina老婆跟我一起穿XDD
右邊是GG的腿
哈哈哈哈


這天我跟GG去攝影棚拍
化妝師幫我們畫了超大濃妝
回到家來不及卸掉
先用眼鏡遮一下


眼睛好可怕
畫成墨鏡好了
哈哈哈哈哈

襪子真的超級可愛的齁
GG老婆一直說她也想要買

咖啡色
個人覺得這色比較保險+顯瘦




打完收工!!!!!
--------------------------------------------------------------------------------後記
[購買資訊]
網拍
PUREE
這次分享的衣服飾品我都有附上粉紅色字體連結了♥


我的天啊
這篇我寫超久
因為幫衣服拍寫真集拍到欲罷不能
它們實在太上相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