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情人節快樂♥

今天我跟花小胖也理所當然的約會去了
我們跑去吃了這家Bloody

在一中街的小巷子裡
我從高中就一直肖想來這裡吃飯
但一直都沒有機會

英文不會唸
所以我都記中文名字xdd
吃和喝和坐一下
有夠可愛


餐廳裡面是可以拍照
但是不能開閃光
所以照片都黑黑糊糊成一團
沒得看xdd

沒關係
反正食記也不是我的重點
我不是那個路線的
哈哈哈哈

重點是小胖這次送我的禮物我好喜番啊!!!!!!!!!!
因為以前他都送怪怪禮物

摪摪!
他這次送我的是MANGO的錢包♥
(((是聽到了我的暗示嗎xd)

這是小胖送我的第三個錢包了
雖然不久前才送過錢包
但是風格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很少用
((((小胖對不起><)

然後我之前跟他去逛MANGO的時候
就一直在包包區晃
因為這種簡單款式的皮革包才是我的愛啊!!!

收到這個錢包我超開心的!!!
這是繼許願項鍊後我最喜歡的禮物

我很喜歡這種小細節
顏色也很棒


夾層很多
(((被發現錢包裡面剩兩百xdd)


放照片的地方我放了我最喜歡的一張拍立得
就是小胖拉耳朵做鬼臉的表情
這樣每天都可以看到你♥


夾層真的有夠多!!!
好適合我


旁邊的帶子還可以穿過手變成手拿包噢!!


好!!
到了精采的回顧時間
來看看小胖歷年來送我的錢包xdd

最左邊的是我大一的生日禮物
我記得有被朋友笑說"這哪是錢包..."
但我可沒有嫌棄它
這個小花包我拿來裝過相機.MP3.電子辭典什麼的
反正這麼多年它都有陪在我身邊就對了

中間的就真的不是我的菜了xdd
雖然你一直說很好看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不適合我
所以就不太常用它
反而用回小花包來當錢包

這次的MANGO包我真的很喜歡
剛剛一拿到我馬上就把小花包裡的東西移過來
還放了小胖的照片進去((羞)


小胖謝謝你♥



--------------------------------------------------------------------------------------------------------
[後記]

花老皮
謝謝你一直對我這麼好
就算不是節日
出去逛街你也偶爾會幫我挑個小禮物

我好喜歡你常常逗我笑
喜歡你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的表情
還有相隔了4年還是一樣愛鑽近河馬嘴巴裡的你


謝謝你在每次我不自覺對你兇對你不耐煩時
都能夠包容我
我想我真的是被你寵壞了
才會常常不自覺傷了你的心

雖然有時候我做錯事你都愛碎碎唸
但也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回頭想一想
我真的很多壞習慣
愛遲到,做事不積極,少一根筋又愛哭
這幾年來真是辛苦你了((笑)


花老皮
你就放心的去當你的阿兵哥吧
我會乖的♥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