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圖看起來很有架式齁!!!)

話說
上個禮拜天我跟G娜特地衝了台北一趟
要讓我這個宅宅大老遠跑那麼遠
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

因為我們要跟一大票寶貝去北海岸兜風啦♥
尖叫+尖叫+甩頭
((被Gina傳染)

---------------------------------------------------------------------------------------
這篇的照片很多都是從大家那搜括來的
有很多不同的LOGO跟色調
所以會很花俏噢這篇xdd

其實這次是我跟哈妮受邀去試乘VOLVO-S40
難不成...
是因為我跟哈妮君有鈞甯fu???
(((想太多xdd)

然後我們就默默帶了一堆親友團
花宅夫婦+織賴情侶黨+Maki+九咪+Alma+Gina
一共出動了3台車耶!
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以試乘之名行聚會之實嘛真是!!!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囉
小巧精緻的S40君♥


在電視上看到鈞甯的廣告這麼多次
當天終於見到S40本人了(?)



哈妮君說S40的外型完全就是她的菜
很百搭
而且你們不覺得它很適合海邊嘛xd


S40的小屁屁
背後也很好看♥


關於S40的外型可以參考哈妮君的介紹


我也花了一些時間認識它
實際坐上駕駛座體驗
((旁邊那是誰的頭?哈哈哈)


我發現她不只漂亮
也有很多貼心的小細節耶
專屬於女生的感覺真的很好

橡木裝飾的懸浮式中控台
據阿宅說是北歐風格的設計
她真的很美
在改照片時我又被電暈了一次


除了一些人性化的設計
連冷氣都讓我好驚喜~

像我們女孩子通常怕冷的比較多((但還是有火熱熱怕熱的女孩子啦xdd)
她竟然可以左右兩邊設定不同的溫度!!!!!
我要落淚了
也太貼心了吧♥


因為我不喜歡很強的冷氣
所以每次坐我老爸的車都是把副駕駛座的冷氣口關起來
如果我們家的車也能這樣左右獨立設定溫度該有多好((許願中)


也可以決定冷氣吹送的方向
操作方式超簡單
很直覺
沒有難懂的高科技操作介面
把操作手冊丟了吧!!!

小人(?)圖案叫作圖像示直覺介面噢


題外話
怎麼會連點煙器跟飲料架的蓋子都能拍的這麼美((暈)



哈妮君那篇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齁
S40的一些貼心設計她都有很詳細的介紹了
那我就來寫點不一樣的吧!!!

除了內裝設計
其實我也很在意車子內的空氣味道
因為我鼻子過敏
所以一聽到公關說這台車是百分之百的純淨車艙我整個眼睛一亮
VOLVO也是瑞典氣喘與過敏協會最推薦的健康車室品牌
車上不會有過敏原跟髒空氣
這個我家小孩聽到都會興奮吧xdd
都是過敏一族...



而且我最討厭每次剛搭上曝曬在太陽下一段時間的車裡面的空氣
會讓我很不舒服
((((然後我就會不自覺地憋氣...

這個問題我有問過公關大哥
當天我們去吃午餐時
也是有讓車子在大太陽底下曝曬很久
但我們進車子時卻沒有聞到不好聞的味道(((我沒有印象我有憋氣xd)

大哥說:
因為很多車子裡面的座椅皮料或是金屬版件啊
曝曬在太陽下面後
都還是會有化學成分的揮發


可是VOLVO車子室內空間裡面的東西 
都是符合嬰兒用品產業所採用的織品標準章還有高品質珠寶同等級的鎳金屬釋放標準 
至少可以確認是完全無毒、無過敏原的環境



怎麼辦
我真的好喜歡這台車啦!!!!!

而且我真的很誇張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新聞在播大陸的電視購物
說大陸電視購物一天賣了一百多輛車
然後鏡頭快速帶過車子的屁股((因為是翻拍所以畫面有點模糊)
我就大叫
你快看那就是S40!!!! ((激動)

之後想一想突然覺得我好厲害xdd
這樣也認得

然後就瘋狂的告訴她們這台車真的很美啊啊啊!!!!!
老爸拜託快點換車



----------------------------------------------------------------------------以下是一連串拍攝花絮
在車上不停的拍照
小安君:人家不想下車了啦!!!
哈妮君:老娘不想下車了啦!!!


行駛中也在拍
九咪咪在拍置物箱
我在偷拍九咪咪((後照鏡有我耶!!!)


坐椅旁邊這些按鈕我玩得不亦樂乎耶
每個都一定要按過一次我才甘願XD


然後啊我本來想要來拍張香車美人照
結果風太大
我就只能擺出這種壓裙子的Pose= =
還好幾次被大家看到我裙底風光


不知道在帥氣什麼勁兒的哈妮大師
我置頂圖那張就是她拍的!!!


這是雞娜大師的作品
這哪位
我有這麼夢幻嗎XDD


我也捕捉到了一些吃飯時間的有趣畫面
這群女人是在幹麻
比膚色嗎xd


阿宅!!你怎麼放你老婆一個人啦!!!


其實中午吃飯時間拍的並不多耶
大家都顧聊天


哈妮好像大姐頭
((((我被架住了xdd))



最後放一張愛人們的大合照當ending♥


----------------------------------------------------------------------
[後記]

1.
好像有聽說老爸想換車了

所以我那天背著VOLVO的購物袋回家
把VOLVO圖案的水壺送老爸
然後故意把S40的DM放在客廳桌上
不知道老爸看不看得懂我的暗示xdd

(((默默下定決心以後要賺大錢買這麼棒的車送給自己)


2.
8/7哈妮要在貴婦百貨請幸運讀者喝下午茶
我也會出現噢噢噢~~~

女孩們快去哈妮那篇留言!!!!


3.
萬一搶不到下午茶還有VOLVO 全車系試駕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99年8月2起 至99年9月30止
活動內容:凡於活動期間於店頭,試駕並且完成試駕問卷填寫就有機會抽到多項萬元好禮♥
抽獎內容:
首獎「OSIM uSqueez Warm 美腿舒暖師」乙名(價值:15,800)
貳獎「iRobot Roomba 561 第5代中文版機器人吸塵器」乙名(價值:10,790)
参獎「Volvo經典玩具車」乙名,及多項Volvo專屬北歐精品

女性專屬試駕禮「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米其林三星級四人份下午茶」5名(四人份價值:2,400)
這也太吸引人了吧!!!貴婦下午茶耶~~~~~~~~~


預約試駕網址在此
http://s40.volvoclub.com.tw/testdrive.asp
試試看
你們一定會愛上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