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就要開始試秋妝了啊XDD
天氣還這麼熱說
不過可以搶先一步試用的感覺還真不錯((菸)


這次我要試用的是資生堂MAQuillAGE
也就是心機彩妝!!

心機  磁光蜜口紅(PK386)
心機  睛閃眼彩(OR274)

這次妝容的主題是甜美裸色妝
所以口紅跟眼彩的色號都是粉色系
我是標準粉裸色控!!!!


先來看眼彩吧♥

心機彩妝的包裝設計一整個是我的菜
不會華麗的太over
很有質感

眼影棒在蓋子上
很酷炫吧XDD


這罐是雙色的眼影霜
比較濕潤的質地

膚金+橘金色的組合
很實用

閃光下的顏色


光澤很美啊啊啊((暈)

而且霜狀質地真的有夠服貼
也很持久

---------------------------------------------------試妝囉!
因為這次的妝容有擦口紅
難得來一下重點唇妝
所以眼妝就簡單為主囉!不然太搶戲了XDD


我個人的習慣是先擦睫毛膏再畫眼影


先畫淺色打亮
打亮色我喜歡用手指頭擦


塗抹在整個眼皮

範圍是眼窩凹陷處以下部分
睜開眼睛時要能看得到打亮色
像這樣

光澤!!光澤!!光澤!!


接著拿出眼影棒沾取陰影色
畫在雙眼皮摺內

我的Casio又吃妝了((囧)
眼妝的顏色拍起來都有點不明顯

實際上橘金色滿飽和的
發色度很好
可以參考畫在手上的那張照片,顏色比較準

其實眼妝這樣就ok了!!!
超級簡單
沒什麼技巧,很適合初學者

也可以再加細細的咖啡色眼線
我覺得更有神

這張橘金色有比較明顯一點了

我覺得這個眼影霜很保濕耶
不會黏黏的
光澤度也跟以前我用的粉狀眼影不太一樣
是很濕潤的那種透亮感!!

不過我建議泡泡眼女孩打亮色不要畫太高
因為它的光澤真的滿閃的


----------------------------------------------------------------
眼妝完成後
接著快速進入我難得一見的唇妝♥
先來看磁光蜜口紅長什麼樣子

它是雙頭的噢
一邊唇蜜一邊唇膏
美到炸掉啦!!!!!!!

珠光比較低調的那頭是液態唇膏

毛毛刷頭

玫瑰色
帶點金色光芒


另外很閃的那頭是唇蜜

透明QQ的唇蜜刷頭
有點像小刮棒的那種感覺

可以擦出玻璃唇的效果


趕快來試在嘴巴上吧!!

這是擦了護脣膏的素唇

平常我都是這樣出門
因為我的唇形很不優orz
很厚
又沒有唇形可言
所以平常都不太會去強調它((泣)
看拆牙套後會不會好一點囉


先擦上液態唇膏
帶點金色光澤

這個超奇妙的耶
剛擦完是有點濕潤的膏狀
延展性很好

然後過個幾秒鐘
它竟然乾掉了(((上圖就是已經乾掉的樣子))
就像磁鐵一樣緊緊吸住我的嘴唇
我用衛生紙擦都擦不掉!!!!!!好誇張!!!

難怪它要叫做磁密唇膏XD


接著擦上唇蜜

其實我本身是很懼怕含珠光的唇蜜
我覺得我會變香腸嘴....

但這款似乎還好
因為珠光還滿細緻的
要很近看才看得出一顆一顆的珠光

有玻璃唇的效果
可是不會閃的太over讓我變香腸
我很喜歡♥


體妝效
走清爽甜美的裸色彩妝路線

色彩不用太多太鮮豔
善用光澤感就可以有甜美的妝容


我很喜歡這種妝容!!!

要畫出充滿心機的彩妝
重點就是眼妝跟唇妝要有平衡感!!
今天如果強調的是眼妝
那唇妝就淡一些
如果今天強調的是唇妝
那眼妝就輕輕帶過就好~~才不會太過over!

這樣的妝感剛剛好
只要調整眼妝跟唇妝之間的濃淡
就可以達到最美的平衡囉!!!!!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