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又膨回來啦!!!!

話說
自從我戴了牙套後
體重急速下降
然後都瘦到臉跟胸部XDD

戴牙套後不知道被多少個人說過我臉太瘦
臉頰都凹進去了
嗚嗚嗚
我也不想要這樣啊!!!!
臉凹看起來超苦命的
而且顴骨看起來也變很高....


所以我平常照相都是笑笑的
或是裝可愛嘟嘴((哈)
因為臉頰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凹
像這樣就不凹

可是不笑時就臉凹
所以我幾乎是沒有不笑的照片
除非被偷拍.........................

(((這是Gina意外拍到的凹臉安= =)

因為臉凹顴骨看起來就很突出
我覺得好醜>"<
為什麼我瘦都先瘦臉
胖都先胖肚子...

----------------------------------------------------------------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去診所打了玻尿酸豐頰
也就是所謂的蘋果肌!!
((但我沒打淚溝)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很緊張
都還可以開開心心的跟Gina耍白痴

我們拿雷射的護目鏡來玩,還嚇到護士小姐XDD

哈哈哈哈哈這張太好笑了
我在幹麻!!!


然後卸完底妝後就要開始囉!!
這次也有打美白點滴

不過我上次打點滴的地方還沒好
被白戳了一針>"<
之後改打在手腕
好痛噢!


然後邊打美白點滴的同時
也要開始進行打蘋果肌的前置作業---敷麻膏
不然會痛到昏死過去吧XDD

這時好像還不太緊張
因為還笑得出來


敷上麻膏後
我開始有點小擔心
我怕麻膏不夠力
會像我之前打矯正骨釘時麻醉不夠力害我痛到哭那樣

(((像不像把兩片紙黏土貼在臉上XDDD)

敷個30分鐘左右
臉也麻得差不多了
就開始進行到超可怕的打針步驟了....
打的位置是在顴骨下方凹陷處

你看我的臉一直往旁邊躲
都超出照片畫面了
哈哈哈哈
人家很害怕咩


結果還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痛!!!!!!!!!
我一直發出唔唔唔的聲音
針戳進去的痛還能忍受
但是注射玻尿酸進去臉頰時有夠酸軟的

打完第一輪
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臉紅紅的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還在心裡安慰自己"沒事了沒事了"
沒想到還有第二輪
((暈)


因為醫生會邊打邊調整
看打起來效果怎麼樣
而且也有花了一些時間溝通
所以打第二輪的時候我強烈懷疑我的麻藥已經退了......

第二輪時醫生說針比較細
比較不會痛
但是一打下去我就尖叫了
很痛啊!!!!!!!!!!!!!!!!!!!!!!!!!!!!!
我的臉跟耳朵有一種快燒起來的感覺
差點噴淚!!

打完紅到爆
我臉上的血絲整個充血


打完臉馬上膨起來
就算不笑擺臭臉((這是痛到發自內心的臭臉)
臉頰也不會凹凹了!!!!

我跟醫生說我下次不敢再打了
實在太痛啦!!

醫生就笑笑的跟我說有一種是會睡著的麻醉
那就完全不會有感覺
但我不敢
我怕我會一覺不醒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打完我就跟Gina跑去吃輕井澤火鍋了
微笑臉也膨膨
好開心

不過那時還是有點腫
臉頰硬硬的
沒辦法像我平常那樣笑
會很像嘴裡塞了兩顆貢丸!!!


這張Gina拍的
我終於可以微笑臉不凹了((拭淚)


那天一回家我就趕快跑去問我弟
"你覺得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
他竟然給我回答
"臉黃黃的?"

囧.....
氣死我了!!


當天晚上我發現臉頰不那麼紅了
但是針孔還在


過了兩天後開始黑青
針孔慢慢消了


臉頰那塊蘋果肌大概腫了一個禮拜吧
摸起來都硬硬的
不過現在已經不腫了
兩頰又回復軟軟的觸感囉!!

(打完一週)

放空不笑時臉頰弧度變很順
不會再凹了


現在已經打完兩週
我覺得沒有剛打完那麼膨
有消一點點
不過還是比以前好很多
上完珠光腮紅後的蘋果肌超好看的!!!!


消腫後笑起來也沒有兩顆貢丸了XDD



我超喜歡臉膨膨的感覺
看起來比較好命耶
而且我一直覺得女生臉就是要有點肉肉的才可愛
哎哎
希望我牙套拆了之後臉可以變胖一點
不然我也不敢再去打蘋果肌了
好痛>"<
除非讓我打睡著的麻醉我才要


好囉!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