摪摪!!!
熱騰騰的逛街地圖出爐啦♥

我跟Gina昨天去一中逛到腿軟
話說
這是我倆第一次見面
整個羞答答XDD
不過不到一個小時我就發現Gina是搞笑咖了




這是我跟Gina精心製作的Shopping Map!!!!!!
這些店是我們覺得不錯逛的
都有標出號碼囉
下面會一間一間介紹


((因為版面限制
地圖有點不符比例XDD)



介紹之餘會順便閒聊一下
藍色字是小安
紫色字是Gina

1.中友百貨跟中技之間小攤販

這是在一家很便宜的鞋鋪旁邊
蒟蒻小舖前面
學承電腦對面
價錢:上衣800左右

因為這是第一間
才剛開始拍所以都拍一下就快閃
老闆應該覺得我們兩個很鬼鬼祟祟XDD


這間小店的感覺就很小安
但是第一間麻,就就就~很緊張的快速奔跑走過了



2.也是中友百貨跟中技之間小攤販


這間在小安弄頭髮的Color旁邊
The Body Shop對面
價錢:上衣500左右

這攤的老闆娘好可愛(左邊短頭髮那個)
是我的菜!!!
本來想要在這攤買泡泡袖上衣
想說先逛逛再回來買結果忘記了哈哈哈


對耶!!
安醬不說我還真的忘了我們有特地在回來看這間耶


3.屈臣氏巷子內-小衣櫃

這間店小小的很可愛
在藍色泡泡飲料店隔壁
價錢:衣服大約是580~890左右

我每次看到她們擺的娃娃鞋都好想買!!!!!
阿蔥也是

間小店我還沒有來過耶
東西擺起來不多,可是很精緻的感覺
有一件藍色小襯衫真的爆炸可愛的



4.轉角小攤

賣的東西跟上面那間小衣櫃滿多重複款
價錢差不多

我每次來必逛這一間
但好像也只買過一個小髮圈((喂)

我一直嚷嚷說這跟小衣櫃根本就是同一間嗎
這間也是我來一中必逛,但我也沒買過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喜歡的都是原單,然後價格很不可愛 (哭)



5.popcorn

這間是gina推薦的
很便宜
可以在裡面挖寶

欸Gina我高中都會來這裡逛耶~~想當年啊(遠目)

其實我一開始是在靠近中技那邊那間店

只是他們關閉了我就只好來這裡找可愛的樂樂
大家詢問度超高的紅色外套就是在這買的唷




6.阿sir飲料店巷子小攤


這間已經擺很久很久了
在一家很詭異的情趣內衣店隔壁
價錢:690~890之間

這家也是必逛
我高中時買了很多她們的衣服


我也是在他們家敗了超多衣服耶
有一振子買到連店長都認識,不過他們家東西有時候衣服會很貴
有時候還好
需要碰碰運氣



7.蘿莉兔

蘿莉兔一中街有超多間
每間東西都很多
賣的是日貨
價錢也很日貨水準((囧)


其實我自己平常是不會逛蘿莉兔啦
不是我的菜
只是因為這間重新裝潢看起來滿有氣氛的
所以我就默默得走進去了哈
而且這張照片Gina也把我拍的太高了一點>\\\<

哈哈
這裡我很喜歡進去
但我都不會帶東西出來
因為裡面的衣服都好夢幻壓(遠目)

話說安醬 我是神手想嫁給我了吧




8.You&me

這間我倆都在裡面噴了$$
而且一進店裡就聽到有人大喊"小安跟Gina!!"
嚇死我們了

裡面有超大鏡子



試穿鞋子中
我的小屁屁露半個出來也太害羞了吧XDDD



有沒有覺得這雙很眼熟~~
這是我之前在噗浪上面寫說我被Gina燒到的橡膠娃娃鞋
雖然Gina一直阻止我,她說會磨腳
但我還是買了(((下雨天可以穿咩!!

我可是千叮嚀萬威脅說會磨會磨喔
要是磨了不要哭
不磨了換我哭XD


超便宜
才350~所以我就把她帶回家囉
送!!!


Gina買這件點點背心

然後話說
我有一件短秀的寬鬆T
簡直跟這件長的一樣阿
我居然還買下他

在人家店裡一直拍照XDD

附上一張店員合照
店員是小奈拘的同學耶,超巧的



9.墊腳石後門的可愛小攤


我在這間店秒殺了一件杏色襯衫背心
小小波浪袖的那種
可愛死了

安醬還看上一件吊帶褲
我一直說他的上衣很像小廚娘(馬上被毆)


10.超美超貴韓貨店

這個在超好吃的胖子雞丁那條路上
歐跑巷子進去玩具店隔壁
跟RPTN潮流店靠在一起

這間真的很美
她是一中最美的店!!!
不過也很貴,請小心荷包

我這張眼睛有夠垂
偷帶個墨鏡XDD


裡面東西真的都超級可愛
而且看起來就很精緻
不過價格也很優等XDD

我好想吃胖子喔RIGHT NOW


11.麥當勞轉角小攤

這間老闆人超好
上次行銷週她還幫我借了一條很大的布
讓我們當桌巾(((揪感心

而且去一次她就認得我耶!!



韓國飾品們

Gina最愛穿的小襪襪XDD

我跟gina在這攤也訂了兩件衣服
一模一樣的噢♥
我粉藍她粉紅((羞)


對了跟大家報告一下
襪襪好像是290的樣子喔
喜歡可以來這裡廝殺
下次我跟小安就有情侶裝了 好害羞喔喔 夫妻裝吧



12.表參道走到最裡面右邊Swimmy


Gina這小子買了這件
她是領子控
我一看領子到馬上拿給她看XDD
果然她愛



買了我買了這件是500入手
可是回家試穿發現有點顯黑
現在還不敢觸碰他第二次
等我在白一點在穿(淚奔)



13.表參道走到最裡面左邊
Swimmy對面


其實表參道這裡面店都滿像的
也很多同款式



14.一中一街B館--RT


這間是我每次來一中必逛!

Gina有夠呆

間店員大姐頭是我從五專就認識的
不過不是很熟那種

幾乎都是買衣服認識
然後每次去他都記得我很猛
因為我N百年沒跟他消費了
所以我這次買下了這個很可愛的帽子
居然只要3XX 送啦


店員拿Gina的相機去看(((看超久的= =
害我有夠無聊
而且這個時候腿以經呈現麻痺狀態






15.Cher


這是上次我跟阿蔥逛到欲罷不能的Cher
條紋蓬裙就是在這間買的

人家沒買過 羞
(馬上被飛踢)


正韓貨,單價較高
 

16.誇張大的新店

一半是賣男裝
一半是賣女裝


走成熟路線


17.

這家飾品超多
滿好逛
但也是貴貴正韓貨

------------------------------------------------------------------------累死啦!!!!打完了
小花絮
認真的女人最美((狂笑)
我在畫地圖啦,作筆記中

Gina的戰利品之一
話說這張照片有夠可愛((抱


安說很可愛害我也覺得很可愛了起來XD
((你也太不要臉了吧)


小安的戰利品之一



Gina這張我笑翻
眼睛是被揍扁了嗎哈哈哈哈


這張也是笑死我了
威))哪裡好笑 很帥耶




好啦!我們兩個都累了
昨天逛完
今天發文
整個超猛的啊!!!!((挺)





大家晚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