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舊款辮子公主頭
綁法比較複雜

舊款教學請看謝師宴髮妝這篇


不過有人跟我說綁辮子好麻煩
而且手會痠
所以我想了一個偷吃步
不用綁辮子
也可以綁出類似辮子公主頭♥
超簡單的噢

很多步驟都跟以前教過的辮子公主頭一樣
先抓出一搓耳上的外層頭髮
我都是用大拇指往斜上方取一搓


像這樣


盡量取外層頭髮
綁起來比較不會露出頭皮

(((有人發現這兩張是舊圖嗎XDD我好偷懶)


然後呢
不需要綁辮子
只要把這搓頭髮扭轉就可以了
左邊髮束順時針!
右邊髮束逆時針!

往內側捲就對了

記得在扭轉的時後一樣要邊往後拉邊轉


要是沒有邊往後拉邊扭轉
(((以下兩張是錯誤示範)

到最後往後面綁起來時
扭轉的地方會膨膨的



然後呢!
扭轉完一邊就先把它固定住

我是直接用我的翹嘴唇把它夾住XDD


然後再趕快扭轉另一邊

接著把兩搓頭髮往後拉
固定在一起


我是直接用有蝴蝶結的髮圈綁起來
或是用小橡皮筋都可以


頭頂一樣要抓鬆!


用這個方法綁就不用再把綁好的那搓往內繞一圈
綁好的那搓也不會翹翹的

是不是簡單多了!!!!!


比較圖

綁辮子公主頭大概五分鐘
改成用扭轉的方法綁只要一分鐘就ok了


我最近都偷懶綁這樣
不綁辮子了XDD
有特別的活動我才會綁辮子!


啊反正意思到了就好
差不多啦


穿長洋裝或是簡單的背心都很適合綁這樣噢♥♥
跟小胖出去我每次都會綁((羞)



以上

----------------------------------------------------------------------------
後記:
昨天我跟Gina去一中拍了好多好逛的店
要來寫一篇逛街地圖
敬請期待♥♥♥



7/2更新
剛剛才發現我寫逆時針扭轉是錯的
兩邊扭轉方向剛好相反
感謝熱心的女孩告訴我
不然我都沒發現XDD剛剛才發現我寫逆時針扭轉是錯的
兩邊扭轉方向剛好相反
感謝熱心的女孩告訴我
不然我都沒發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