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妝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突破耶!!!

我一直以來都習慣用大地色眼影
用最深色當眼線
或是用咖啡色眼線筆
有特別活動時我才會用黑色眼線液
但也都是畫細細的一條(((我比較低調嘛XDD


最近看了很多關於韓國妹眼妝的文章
發現她們真的很喜歡畫眼線
而且都畫滿粗的
前兩天就拿出我很少用的超濃超黑眼線筆來畫畫看
效果還不錯
眼睛會超有神!!!


-----------------------------------------------------
在開始畫韓式眼線之前先來介紹一下前置作業
要注意的就是除了眼線以外
其它都自然簡單就好了



為了配合主題
底妝部分我也特地用了韓國BB霜(((改天會介紹噢!)


眉毛部分我用的是淺色眉粉
不要畫得太銳利(((其實就是隨便畫的意思XDD)
才不會太搶戲



睫毛膏我是用咖啡色的
比較自然
只要畫上睫毛就好了噢!!


然後眼影部分就更簡單了
用手指頭沾一點淺色珠光眼影打亮眼皮就好了

(((這個顏色指甲油是最近的新歡♥UNT的)

我喜歡眼皮有點亮亮的


前置作業over!
那就開始畫眼線吧

我用的是smashbox的眼線液筆
話說我怎麼這麼俏皮XDDD

這支眼線液筆我超少用的
因為畫起來太黑了
而且筆頭刷毛滿硬的不太好控制
一不小心就會畫很粗

剛剛好韓式眼線就是要又粗又黑
所以它終於派上用場了(哈)


先來看一下畫的順序:


1.從眼皮中間開始往後畫一個框框
不要往上揚
也不要畫得太垂
框框的下緣跟下眼瞼的弧度切齊((下緣就是勾回來的那條)

一開始先不要畫得太粗
大概畫個形狀就好
可以到最後再慢慢加粗,比較不容易失敗


2.把框框填滿



3.把眼頭還沒畫的眼線補起來
順便用眼線筆把睫毛根部的縫隙也塗黑


補完會睫毛根部會像這樣((((我有再把眼線加粗一些))

上眼線部分就完成囉!!

這支眼線液是不是超濃超黑的!!!!
我不敢拿來畫下眼線
所以下眼線我改用MAC的咖啡色眼線筆


4.用眼線筆沿著下睫毛根部往眼頭畫
順便開眼頭

畫完後可以用棉花棒暈開
會更自然

ps:開眼頭就是這樣,以前有教過
在眼頭畫個ㄑ字形

((這張是之前假睫毛那篇示範過的舊圖)



這樣就完成囉!!!


記得眼尾不要上揚或是下垂
瞇起來眼線要是平的噢!!!





完妝照

話說我覺得這個眼妝很適合露出額頭耶


以前介紹過的all-back頭配這個眼妝很好看

(((奇怪我沒擦腮紅怎麼臉會紅通通的?是在害羞嗎XDDD)


上次拍立得那篇的眼妝下眼線只畫了一半
到眼球正下方就停止了




---------------------------------------------------------------後記

1.
我發現我好久沒發眼妝噢!!!
打起來好卡

不過我也沒有辦法常發眼妝文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畫一樣的眼妝XDDD
大地色眼妝盤走天下的啊
這次難得有新發現
以後我應該會滿常這樣畫的(笑)


2.
眼線初學者要多練習幾次噢
可以趁晚上要卸妝前畫畫看
然後畫完要是失敗就趕快衝進浴室卸掉
明天再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