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終於圓滿落幕啦!ya!!!
我跟阿蔥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攤)


這次要分享我參加謝師宴的眼妝跟髮型噢
都很簡單
也很保險不容易出錯(((是超安全的大地色系嘛)


眼妝部分
我終於跑去買LUNASOL眼影盤囉!!
這是我第一次買專櫃的眼影耶嘻嘻嘻



美到炸掉!!!!!
亮片超閃,還有水波紋路真是太犯規了(暈)



近拍
光澤真的是沒話說



開始囉!
我的習慣是先擦睫毛膏再上眼影


這次用的睫毛膏是MJ二代底膏+Maybeline快捷濃捲風


眼影順序


上眼皮我只有擦a.b.d

最深色的d用眼盤附的刷子刷倒鉤
因為要參加謝師宴
想跟平常不太一樣,所以我這次下手滿重的
但casio拍眼妝超會吃色的
看起來超不明顯的
(((= =)



開閃光
一樣是比眼妝本尊顏色淺很多.........



請自行想像顏色更深眼妝更重的畫面
我真的拍不出來(泣)


眼睛向下看妝感(眼尾倒鉤)



最後畫上一條比平常粗兩倍的眼線
可以誇張一點

大概就這樣吧((笑)
關於casio吃妝的問題我真的好無奈啊


底妝方面
CHANEL蜜桃色飾底乳
COFFRET D'OR粉餅(((有介紹過囉: [試用] COFFRET D'OR ♥超密著春夏底妝
MAC潤澤修瑕霜
紀梵希九宮格美白蜜粉

美白蜜粉裡面有珠光
我會拿來打亮笑肌跟T字部位
臉看起來會比較有立體感


下巴也不要忘記!!


蜜粉刷完就完成囉



髮型部分
在完妝照就先破梗了XDDD

這是我最近滿愛綁的辮子公主頭
超簡單
而且不容易亂


首先
把頭髮塞耳後
然後抓出耳朵正上方"外層"的頭髮


抓上層的頭髮就好
大概是這樣


然後就開始編辮子(((不要跟我說你不會編噢)
編的時後要注意
要往後編噢
像這樣,把髮束往後拉再編,等一下頭頂才會順


編完後先用小橡皮筋綁起來固定住


兩邊都編好後就可以開始綁成公主頭囉


把兩條辮子往後拉用手捏住


接著用第三條橡皮筋把兩條辮子綁在一起
綁的位置要比剛剛辮子上固定用的橡皮筋還要高一點


最後再把兩條固定辮子用的橡皮筋拆掉


這個時後會發現綁起來的那一搓髮束
從側面看會有點飛飛翹翹的

只要再往內繞一圈就不會翹起來囉(((如下圖)



最後把公主頭上方的頭頂部分往上抓澎一點
後腦杓的形狀會更好看


完成!!!!!!!

((我這張臉好肉啊XDDDD)


-------------------------------------------------------------附上一些謝師宴活動照

每次都是怪表情的小B
還有我們怪怪的動作(哈)


我們是辦在教室裡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從零開始
外燴.場佈.宴會椅.活動全部都要規劃
所以我跟阿蔥前陣子都好忙
還好最後有大四持續熱血團加入謝師宴籌備行列,活動才能順利而且成功:-D


阿蔥那天超正的(羞)



還有到大四還是很憨的亨利


那天謝師宴超感人
好多人哭了噢((((包含愛哭鬼我在內XDDD)

要畢業了好感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