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獎囉!!!!


這次拍到10,000,000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有挑掉一些很明顯就是竄改&盜圖的人
還有一些截圖不符合規定的人

瘋狂交叉比對+挑到眼睛快脫窗後
我發現具有中獎資格的人還是超過10人以上.....
按照當初的規則
是說超過10人以上就已熟面孔優先
結果我沒有看到什麼熟面孔XDDD

所以我就用抽的囉!!!!!
中獎名單如下:

((用小星星保護當事人,哈哈哈哈)
ilovea840**
linda7711** 
dssajj1**cf
wi**ing
usahana02**
mily**26
dolcevita**
lvy2**
kfc1**
mia04**



請幸運兒們在這篇留言告訴我:
1.想要什麼禮物
2.比較不想要拿到什麼
3.姓名電話地址






-------------------------------------------後記
1.
這次真的有人竄改數字!!!!!
而且還改錯
我真的是好無言啊
要偷改數字也用心一點改嘛XDDD

沒想到真的有人這樣騙我
我好傷心啊啊啊


2.
最後告訴各位
要辦踩人次的活動要三思啊~
真的辦過一次之後才知道這個活動方式漏洞一大堆!!!!!!!!!
嘖嘖

不過我已經盡量公平公正了
我真的每個人的圖都有仔細檢查
還有交叉比對
還有對建立圖片的日期耶

這幾天看到信箱裡爆滿的信件
害我都不太想開信箱來看了,哈哈哈哈


3.
有踩到千萬人次但是沒有中獎的人也請留言給我
讓我來安慰一下妳們(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