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下個禮拜行銷週我們攤子的示意圖xdd
我應該都會在噢!


行銷週是我們系上的系慶活動
像個小園遊會一樣
大部分都是賣吃的東西(((哈,一整個是很愛吃的系

照理來說
我這個已經從系學會退休很久的大四老人應該不會再參與販賣活動了
這次會再擺攤
完全是因為認真上進的我修了一堂很重的課XDD
老師要我們籌備一個企劃案
在行銷週執行
賺最多錢的組別就最高分
所以我最近都在忙著籌備,寫企劃連絡廠商之類的


所以捏,
5/3~5/7的中午時間應該都會在中興社管院前的攤子那邊
因為會有很多攤
請認明攤位前有放一堆爆米花還有可愛小雞立牌的那攤~~
看起來大概就是像置頂圖那樣
我已經盡量做得很像了XDD

PS:下午我不一定會在噢
因為下午算是離峰時間,是輪流顧攤
反正我有空就會過去晃晃




我們的攤子賣的是一中爆米花&冬瓜茶
現場還有雞蛋農場的甜點預購
(((放一下我們可愛的傳單


雞蛋農場的甜點是十大團購美食之一噢!!
而且跟我們預購免運費
中興同學訂完過幾天就可以直接來攤子上取貨
然後母親節帶回去孝敬媽媽
你說,
是不是很方便、揪感心!!!!


不過雞蛋農場預購只到5/5號而已噢
之後兩天就只賣冬瓜茶跟爆米花了



------------------------------------------------後記:
這篇完全是私心廣告文
哈哈哈
人家有業績壓力嘛


中興人請來行銷週找我玩
順便買好多東西回家(喂)

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