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這次拍照前忘了擦鏡子啦
好髒噢xdd



話說,
我會買這件裙子完完全全是因為Liz這小子...

這件裙子之前在可樂果我就有注意過
不過賣家的圖對我來說有點小滅火
瞬間澆熄我的購物慾
之後看Liz在韓貨店買了這件
穿起來真的霹靂無敵好看♥
我馬上回可樂果下標!!!!!!!




先賣個關子
讓妳們猜猜這件洋裝是什麼圖案
所以這次先放全身穿搭照:

1.單穿內搭一件灰色背心

編織包---Bonita
內搭細肩帶---Lativ Bra tee
楔型涼鞋---網拍可樂果(((請看: [敗家] 淺色羅馬楔型涼鞋♥


2.加上帽子)))超有度假fu!!!

這頂帽子我不太好意思介紹

其實...它是我國中的時候買的XDD
年代久遠啊


3.加上針織外套

針織外套---網拍貓咪曬月亮
鏈條包---網拍kimchi collection

不好意思單穿細肩帶的女孩就可以這樣穿
像我就是
人家會害羞啦 (扭)


4.搭西外或是男朋友襯衫

西外---G2000
男朋友襯衫---網拍Molly

------------------------------------------------簡單穿搭照結束!!
看得出來是什麼圖案嗎?








是豹紋!!!!!!!!!!!!!!


淡彩色的豹紋圖案
奇怪了我怎麼會買這種花色的衣服xdd


雖然是豹紋
不過遠看很像小碎花噢
而且有淡淡的彩色!!


(((這張逆光顏色拍得有點暗))



長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大概到我腳踝((我身高約159))
就算穿平底鞋也不會拖地


背後有綁帶
想要綁到前面也可以
不過其實有綁沒綁根本看不出來啊!!!!
綁帶有保護色xdd


有內裡
穿起來還滿舒服的




我覺得這件還滿值得買的
版型不錯
穿起來不會有孕味
長度也ok
不過平常感覺沒什麼機會穿= =
穿這個去上課太囂張了啦哈哈哈哈


我跟可樂果買過兩次東西都還滿愉快的
服務態度都不錯
也都沒讓我等太久
這件裙子目前我也還沒在其他賣場看到過耶!!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