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一下
這篇有噁心牙齒流血照噢揪咪>_^*



---------------------------------------
前天回牙科複診了
吳醫師說我上次嘴裡的機關太多
刷牙很難刷乾淨導致牙齦發炎,整個超級腫


妳們說,這樣是要叫我怎麼刷牙!!!!!!!!!

我已經盡力了>"<
先用沖牙機沖過然後再用牙刷然後再用牙間刷
結果牙齦還是發炎



所以吳醫師又幫我洗了一次牙
痛到我都要叫媽媽了
牙齦發炎的時候洗牙真的好痛苦啊
流好多血

騎車回家的路上嘴裡還是一直有血的味道
但我沒去注意
直到睡前我照了一下鏡子......




(((防雷一下))











血都乾掉變血塊了
難怪我覺得牙齒內側有一塊QQ的東西XDD


那天看診看滿久的,嘴唇很乾
醫生每次扳開我嘴巴時我都覺得我嘴唇要裂開了
果然= =


下次看診前我一定要先擦一層厚厚的小蜜堤....



因為機關太複雜我不太好清潔
所以醫生幫我拆了一些東西
猜猜看少了什麼?



拆了ㄇ字形的鐵絲~~
也拆了鐵絲勾
上排也沒綁像皮筋了
上排牙齒變得很清爽啊!!!!!

對照圖






然後牙齒內側的墊高黏土也磨掉了


複習一下上次墊高的怪異黏土:

這兩坨黏土真的很討厭
害我沒辦法用臼齒吃東西
還好只黏了一個月就幫我拆了



回診日記結束!

----------------------------------------------------------同場加映

剛剛我看了一下以前的舊照
順便做了對照圖

側面放鬆時嘴型


側面閉嘴嘴型




我真的超care側面嘴型!!!!!
不過醫生告訴我說差不多就是現在這樣了
可是我覺得還不夠
上唇還是有點凸凸的捏(((還是說拆掉牙套會好一點??


希望能用剩下的牙齒縫隙把上排再拉進去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