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有些人對於穿小碎花有一些障礙
可是不來點小碎花好想有點對不起春神xddd

沒關係!
不敢穿碎花洋裝的話
可以用小碎花髮飾就好啦!!!!
衣服可以穿的素素的
在頭髮上面弄一點可愛的小碎花
感覺也很不錯


這次要來分享幾款可愛的髮飾
我挑了好久噢
最後精選出5款超級春天的!!
以下:


第一個是粉嫩色的花朵點點髮圈
是粉藍色的花噢

這個我一見鍾情耶♥

我最受不了這種粉嫩粉嫩的顏色了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大腸髮圈
太犯規了!!!



大腸髮圈我通常都是側綁



這款綁起來好有鄰家少女的fu啊!



然後我還學了雜誌綁這種髮型
進階款的側綁髮
可是人家的辮子怎麼綁得怪怪的xddd


我超不會綁辮子那類的編髮= =




再來是黑色底的小碎花髮圈


這個比第一個髮圈還要大
綁起來更有份量感



除了超沒創意的側綁髮
大腸髮圈我還會拿來綁這種比較隨興的低包頭
(((好像也滿沒創意的xdd)


我超愛這種慵懶風的髮型

記得頭髮不要收得太乾淨或是綁太緊
鬆鬆的會比較好看
綁完我都會用手把頭頂跟瀏海附近的頭髮撥鬆
看起來比較自然



綁馬尾的話
用橡皮筋綁我會收乾淨綁整齊
但是用大腸髮圈綁我就會讓頭髮看起來鬆鬆的這樣

看起來有隨興齁
(((廢話,隨便綁當然隨性!))


這個髮圈的大小拿來戴在手上也很好看
不會太過膨派xddd





第三款是蝴蝶結髮圈
中間的部分是黑色亮片串起來的


這個超適合綁馬尾的
因為這種髮圈綁都會超緊超固定
(大腸髮圈綁馬尾常常會鬆掉)


然後又是沒創意的側綁髮
((((我已經想不出我還能綁什麼了= =


因為這種髮圈綁起來比較緊
所以把頭髮綁到側邊後
還要用手拉一拉後腦袋的頭髮
讓後腦杓膨一點,鬆一點
不然側綁髮綁太貼好奇怪噢!!



這個綁起來比我想像中的好看耶!!




第四個是小碎花髮箍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耶
竟然連髮箍也不放過XD


綁馬尾戴滿好看的

這個我覺得比較不適合用在all back頭耶
要有點瀏海才會好看


頭髮放下來戴

(((天啊我怎麼笑的這麼有傻味= =)


還滿好看的耶
我想是低調的華麗(哈)
穿個素T牛仔褲再戴上這個就ok啦!!




最後一個是有點離題的粉嫩豹紋髮圈
雖然它不是小碎花
但是配色超級春天的


這個實在是太膨派了
超有份量感!!


綁馬尾滿適合的



不過這款綁太多圈不膨派了
所以可能要用個橡皮筋先綁一下
然後再把這款鬆鬆的繞兩圈就好了




噢我還想說它可以拿來裝飾包頭
直接套在包包外圍
(((我的布丁頭....囧))

好青春洋溢啊
我這個大四老人好久沒這樣了呢!!




好囉!
就以上


----------------------------------------------------------後記
1.
這次的髮飾一樣是bibibear的呦♥
直接點連結就可以進入賣場


話說這個超美鍊我又多帶了一條XD
要送我們家阿蔥仙女~



2.
上次的分享請看這篇: [飾品] 韓風髮飾分享
好像有幾款bibibear還有再賣噢!!


3.
我今天超沒打文章的fu
所以字很少
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