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啦!!!

歹勢歹勢
最近學校的事比較忙
假睫毛的文章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
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xddd


廢話不多說!
先來介紹一下假睫毛的挑選~

((牌子標在上面囉!)


TOPPRO LADY'S這款很便宜
比較沒有那麼自然
梗的地方很硬,戴起來異物感很重

所以挑假睫毛不僅要看睫毛部分噢
連梗的地方也要仔細挑選!!盡量選細軟一點的戴起來才舒服


千緹720
梗的地方比較細軟,戴起來滿舒服
睫毛的長短剪裁看起來似乎滿自然
但是我覺得戴起來滿怪的
((一搓長一搓短= =))

睫毛部分的長度剪裁儘量不要挑長短太不一致的


M.A.C#36
這款我還真的挑不出它的缺點
可能就是太長了點吧xddd
戴起來很舒服,毛髮的樣子也很自然
梗是透明的呦!

透明梗戴起來眼神會比較柔和噢!





[戴假睫毛的步驟]
因為我比較不常戴整副的假睫毛)))都是帶局部假睫毛居多
所以詳細黏法用局部假睫毛來示範囉
整副的戴法最後會也講

眼尾局部假睫毛

我要示範的是新的M.A.C那款


準備的膠水:柔蝶黑膠
(黑膠白膠皆可,不過我偏好黑膠!)



1.因為要黏的是"局部"的假睫毛(((所以睫毛膏還是要擦噢~別偷懶啊


2.用夾子夾著假睫毛放到眼尾部份確認要戴的位置


3.還先不要急著上膠噢
在確認好的位置上用眼線液點一個記號(((小秘訣!!))
等一下上膠後就可以馬上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戴


箭頭處就是小記號
等一下戴的時候就是對齊記號黏上
才不會戴太前面或戴太出去



4.先在假睫毛的梗上塗上膠水
另外也塗一條細細的膠水在等等要黏的地方(((小秘訣!))
這樣會黏得很牢固噢!!!


5.用夾子夾著假睫毛放到眼尾,對齊剛剛做的記號!
再用手指捏著調整一下順便確認有沒有黏牢


6.我戴的時候不會完全貼著眼尾的弧度戴
因為眼睛會變得更垂
所以最後的眼尾部份我會黏得比眼尾弧度還高一點點的地方
(前面貼著睫毛根部,後面黏得高一點)

眼尾的地方有小空隙沒關係
只要用眼線筆把空隙塗黑就好囉


黏貼假睫毛的部分就完成囉!


7.順便附上眼尾假睫毛眼妝的畫法(((照片都拍了就讓我放一下吧xddd
咖啡色眼線輕輕從眼尾部份向前畫
畫到眼珠正下方就好


眼頭部份也要畫一個ㄑ字型



完成!!!!!!
應該不會太困難吧?
雖然我話很多寫的落落長,不過實際操作很簡單啦


鼻影那篇的眼妝就是這樣畫的








---------------------------------------------------接著是整副假睫毛的黏法
示範的是M.A.C#36那款


1.先把睫毛夾翹,黏上假睫毛時真假睫毛才不會分成兩層
可以不上睫毛膏
但請一定要夾翹!


2.上膠前先比一下,確認位置後再上膠水(就不詳細解說囉,上面有講過了)


3.整副睫毛上完膠後
先把眼中部分黏好(((假睫毛要對齊睫毛根部噢))


再把眼尾黏上



最後再黏眼頭


4.如果覺得太翹了
就要趁膠水還沒乾時用手指把假睫毛往下壓垂一點



完成!

透明梗讓假睫毛很像是從睫毛根部"長"出來的
不會像粗黑梗一樣很明顯的有戴假睫毛

((這副的唯一缺點可能就是有點過長了吧,短一點得話會更好))



------------------------------------------------------------------後記

這篇好多照片要放
還要講解
害我都不敢閒聊太多xddd

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正經的一篇了吧
哈哈哈哈



請以輕鬆的心情看完它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