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介紹了我的相機後
真的有很多人問我Z450的夜拍功能怎麼樣?
我也很想多放些夜拍照片給妳們看

但是我發現我根本沒有什麼晚上拍的照片.....
基本上
我晚上是不太會出去的
就算有出去也不會帶相機
因為都只是去吃飯或是逛街而已
我是個沒有夜生活的大學生= =



所以我就用我家社區的漂亮溫馨小花園來示範囉!!


左邊是我300萬畫素的手機拍的,實際上花園就是這麼暗

右邊是用z450的自動模式拍的((沒開閃光,iso自動))
拍起來比實際上看到的花園還要亮!
這點我滿喜歡的^^



另一個對照圖:
((都沒開閃光,iso自動))



拍著拍著我突然發現BS裡面有一個夜景模式
趕快點下去來拍拍看


結果超糊的啦!!!!!!!!!!
因為夜景模式的快門超慢的
按下快門後還要等超久才會拍好
超容易糊掉

由衷的建議!
用自動模式就好,哈哈哈哈






接著是人物夜拍的照片
我超有心的耶
為了要多蒐集些夜拍的照片
還特地晚上出門
順便去逛街XD


這張沒開閃光
其實那時這條巷子裡燈光滿微弱的


有閃光

我以前就有說過Z450開閃光自拍皮膚看起來超好
會發光!!!!




然後啊
連我晚上在跑的時候拍也拍的超清楚
不會模糊
髮絲的質感都有拍出來
((臉太白癡,打馬賽克擋一下xddd))
(有開閃光)

這張超動感,哈哈哈哈哈(((臉還是很白癡...



好啦
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夜拍效果就如圖囉



我真的覺得晚上拍照自動模式很好用~
隨便拍就ok
至於夜景模式....可能要用腳架才拍的出不模糊的照片吧!


超不專業的一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