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對不起啦,到現在才發MJ文
因為這篇花了我不少時間啊



這次要介紹的是戀愛魔鏡的魅惑光感睫毛膏(三代)+二代睫毛底膏
我上次看了哈尼的介紹馬上衝去買
整個手腳很快XD

剛好被我買到促銷包
一包是魅惑光感睫毛膏+眼部卸妝液
一包是二代底膏+水之印導入液+還沒用過斷水的迷你筆= =



這次的新款容量都明顯縮水
跟我已前買的MJ睫毛膏放在一起整個矮一截

左邊數來1.3是舊款
2.4比較短的是新款




其實包裝都滿像的耶,沒擺在一起其實我分不太出來





[刷頭比較]
底膏

新款底膏有黑色纖維
有纖長效果
擦在睫毛上乾掉後跟舊款一樣呈現半透明狀





睫毛膏

睫毛膏的刷頭差很多吧
以前是梳子狀的
新款是我也不會形容的形狀



新款刷頭是扁平梳子狀
一端是寬齒梳,一端是細齒梳
包裝上說先用細的再用粗的!不過好像都可以


 







趕快來刷刷看吧!!
(單擦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

夾翹的素睫



眼睛向下看
用細的那一端齒梳由睫毛根部向上梳起
不用Z字形刷噢
直直的向上提刷就好


(建議每次刷完一層睫毛膏就要用鋼梳梳開噢)


第一層效果





刷一次睫毛就很有存在感了吧
不過還不夠
我是不會這樣就滿足的!!!!

再用寬齒梳重複刷一次



刷第二層效果


順便補刷下睫毛
睫毛整個變很美啊

捲翹度也是100分!




全臉照

睫毛的側面弧度好棒啊!!!







二代睫毛底膏+魅惑光感睫毛膏

素睫


擦上二代底膏
不會白白的噢!乾了就變半透明狀了



擦上魅惑光感睫毛膏
睫毛就會變成這副囂張的模樣XD


全臉照

有擦底膏睫毛捲翹度會比較持久呦!









-------------------------------------------------另外小提醒

1.
這種梳子式的睫毛膏其實滿容易沾染到眼皮的
用棉花棒沾一些乳液輕輕的擦掉就好囉





2.
一直有人在問我睫毛膏怎麼擦才不會結塊
其實我有時候也是會結塊的呀!
如下:



此時我就會出動我的小法寶!!!
"粉刺夾"

用粉刺夾輕輕的夾掉結塊部分
注意!要輕輕夾!!
不要把睫毛也一起拔掉了噢XD

啊!對了
在進行這個動作的時候請注意身旁的人
請她們保持一公尺的距離(哈)
要小心一點噢




-----------------------------------------------------------------------------------
最後
附上MJ的眼部卸妝液

整罐透明的



倒在化妝棉上


敷在眼睛30秒
就會把睫毛膏擦下來囉



我覺得這瓶卸除力好像沒有maybelline的眼唇卸妝液好耶
眼睛下方都還是會暈染到一些
還得把化妝棉翻面再擦一擦



而且這款的質地偏油
擦完連手指都油油的了



偷偷說:其實我還是愛maybelline的眼唇卸妝液,哈







好啦!打完了累死我了
明天還有一篇重量級美白精華的試用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