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也沒什麼祕密
不過有女孩說想看我就只好遵命了!




這是我最常背的包包


應該不陌生吧
它常出現在我的穿搭文裡


每次po完穿搭這個包包詢問度都會爆表
回留言回到手軟啊我


我再說最後一次噢!!!以後不再講囉!!!
這個包包是在網拍買的
DAAD款的編織提把包,合成皮款
價錢不會很貴,一千有找

(3.4千的那種DAAD才是真皮款)






附上包包細節照




這個包包有兩種背法:
可以背細的帶子



也可以背粗的編織皮把



通常我都是背細的啦
東西比較多的時候才會背粗的提把

東西真的太多太重時我就直接用抱的哈哈哈







好啦!要open囉


摪啦~我平常上課大概就帶這些東西

有沒有很無趣))))我想只有化妝包最精彩XD


因為我已經邁入大四老人的最後一個學期
所以課很少,上課的東西就簡簡單單的囉
筆記本+鉛筆盒
可能偶爾要多帶個課本之累的

筆記本:DAISO
鉛筆盒:WORKING HOUSE




這是牙套女孩必備的隨身包
吃完飯後就拎著它到廁所清理掛滿食物殘渣的牙套囉!

小小的那一根是牙間刷
清理牙套細縫很好用
如果沒有地方可以刷牙時都要靠它

白色那一包是我牙套的橡皮筋
現在在調咬合
所以除了吃飯跟刷牙,其他時間牙套都得綁著像皮筋
不過有時候會偷懶沒綁




這就是些小雜物囉
防曬油+吸油面紙+護手霜

防曬油:曼秀雷敦 保水力防曬乳spf50+
護手霜: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吸油面紙是朋友去日本玩時買回來送我的
聽說這家的吸油面紙超有名







最精采的來囉
我的隨身化妝包裡面都裝些什麼哩?


摪啦!

跟我風格超不搭的豹紋化妝包是kose的生日禮
因為它容量滿大的
所以就加減用
我還在尋找可愛化妝包中~



一個一個介紹噢!
補妝粉餅


CEZANNE的藍盒粉餅
網拍買的
以前有寫過私推文:[私心大推]CEZANNE粉餅-我已經開始屯貨了

冬天我都是用make up for ever上底妝
外出時用CEZANNE補妝

如果是夏天的話
就是底妝跟補妝都是用CEZANNE





腮紅

ANNA SUI的舊版腮紅
色號302
這種包裝已經停產一陣子了

我還滿愛這個顏色的
偏橘紅

這盒已經用好幾年了
盒子都已經裂掉了一小塊(箭頭處)
不過還能蓋得起來就繼續用啦



珠光蜜粉


紀梵希九宮格美白蜜粉
這盒也用一陣子了,大二買的

它有一點珠光
打亮超好用





唇蜜+護唇膏

由左而右:
smashbox果凍桃唇蜜----以前有寫過: [試用]smashbox限量春妝-挑逗甜心
小蜜堤軟管護唇膏(超推!!!)
make up for ever唇蜜



香膏

歐舒丹的櫻花香膏
我之前去香港的時候買的(台灣也有賣)
這個味道我超喜歡
而且用這種塗抹式的香膏對學生來說比較不會太招搖



迷你香水

這瓶是我近期的新歡
D&G Fragrance Anthology Le Bateleur
(3號 L’Imperatrice)
之前在店面試聞後就對它念念不忘
每次逛街都會去店裡聞一下,順便試噴完再去逛街
一直想要買
不過我的香水真的很多而且都沒有用完過XD
所以就上網找了迷你香水
便宜而且又方便攜帶♥





口腔保健

牙間刷又出現了!
因為它隨時隨地都會用到
所以就在包包裡放了兩支,比較不怕找不到

另一個是Ora2的薄荷口腔噴霧
因為我總覺得戴了牙套之後食物的味道很容易殘留
尤其是吃水餃XD





眼藥水

這是日本的小花眼藥水
(隱形眼鏡專用)
都是請朋友代買的

左邊偏紅的那瓶是會涼的
右邊較透明的是不涼的
眼藥水真的是隱形眼鏡族必備啊!!






好,化妝包結束!
最後出場的是我跳tone的皮夾

為什麼說跳tone呢?
因為這個皮夾是亮皮的,還有金色的環,超不是我的菜
不過這是花小胖的愛心
所以就含著眼淚收下來使用囉

這個皮夾是suger TOKYO
我上一個錢包也是這個牌子,因為也是花小胖送的


花俏內裡XD






打到這裡
我突然想到我好像沒拍到我每天都要帶在身邊的手機
算了
反正它現在鍵盤掉漆掉得滿醜的,不看也罷XD
(手機是sony ericsson深紫色的K770i)








打完囉!下次真的就會是MJ了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