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發現casio裡面竟然有證件照模式耶!!!
趕快拿來幫小竹竿拍
超逗趣的



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是怎麼拍的~

老面孔:


(型號:CASIO-z450)


按下BS best shot鍵
進入證件照模式


zoom in進證件照模式後,可以看到一些解說




因為一個人自拍又要拿另一台相機拍casio的螢幕我實在做不到
所以就用可愛的厄尼來示範囉!

用證件照模式時,拍照畫面會有兩個框框
一個是大頭照的邊界
一個是臉部位置



把位置調整好後就可以趕快按下快門
之後會出現這個調整畫面

紅線是界線,要把圖像移到紅線中間
黑色是中線,可以對準人像的中點,拍出來才不會歪歪
藍色橢圓是臉部位置,盡量把人像的臉放在橢圓中間

調好後按set鍵確定
就有各種尺寸的ID照片囉!!!




基本上一開始如果拍的很正
之後進調整畫面時不太需要調
直接按set採用就可以了


萬一開始就拍歪掉了)))))會不會太歪了一點

進入調整畫面後就先利用左右鍵對齊中線


再zoom in讓人像縮小成適當大小


最後用上下鍵調整置中就ok囉!


設定完成後按set鍵確定
就會出現這樣各種尺寸的ID照片了噢


就算一開始拍歪掉
之後調整完也是可以很正很置中的!





我覺得要拍ID照還是請別人幫自己拍比較好
因為自拍沒辦法看到螢幕上的輔助線
所以很容易拍歪
加上自拍手不夠長,拍出來的照片臉都會偏大
縮小程度有限,導致頭頂被切掉.....

我就是手短還硬要自拍的那位
頭頂都被裁掉了嗚嗚嗚



噢對了
ID照片模式時還可以搭配美肌功能噢
這樣不用花錢就可以拍出美美的證件照
拍完還不用修片耶,哈哈哈哈哈






#CASIO相機延伸閱讀

 
[活動]CASIO秋日美顏體驗會!!
 CASIO花朵模式☀新社花海
 CASIO♥美肌模式
 CASIO☼背光模式
[CASIO] Hello Kitty相機開箱囉!!!
[CASIO] Hello Kitty機拍照模式分享
[CASIO] 食物模式







下次要發拖很久的夜拍功能囉~~
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