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上山下海玩了好幾天
都沒辦法用電腦真是不好意思捏
積了一大堆的留言還沒回= =


這次要介紹一些可愛的小髮飾
是我平常最喜歡用的大腸髮圈跟髮箍噢!!!
同場加映最近才瘋狂愛上的兔毛球飾品



我喜歡的髮飾是比較簡單的,素色的
太鮮豔太可愛的日系髮飾就不是我的菜




髮圈x3

1.毛呢大腸髮圈


有沒有覺得這個配色跟這個材質好眼熟??



我看到它的時後第一個想法就是:
跟我的kimchi毛呢外套根本就是一套的啊!!!


大腸髮圈我習慣綁在側邊
因為超簡單超方便
頭髮要是亂七八糟的時候綁起來就對了XD


先把頭髮全部綁到側邊
位置是在耳朵下方
再用手指伸進後腦勺的頭髮裡抓鬆

這樣會讓後腦杓弧度更漂亮
整體鬆鬆的隨性感也會比較自然






隨興綁個對摺馬尾也很好看

我之前頭髮燙壞時也很常這樣綁




我還穿了毛呢外套搭成一套
超妙的



2.灰色紗質花朵髮圈



雖然它單看不太起眼
不過我覺得綁起來很漂亮




而且綁起來也不會很誇張
因為是低調的灰色


而且這種髮圈有兩種用法呦!!

可以綁頭髮


也可以戴手上當裝飾




3.灰色兔毛球髮圈


這是我最近很愛的兔毛球
超軟的觸感摸起來會很想睡覺(哈)

它也是單看很普通但是綁起來很好看




這個綁馬尾也很好看




我有時候也會戴在手上

毛很膨派吧XD


----------------------------------------------------------------我是髮圈與髮箍的分界線


髮箍x3

1.鉚釘細髮箍


這個我覺得超好搭的
鉚釘配咖啡色皮革很耐看



想要走小女人路線就直接戴上
兩側頭髮記得塞耳後才會有乾乾淨淨的感覺



頭髮綁起來時也可以留下瀏海戴上
比較可愛路線


想走帥氣俐落路線就all back髮型----綁法請看我
最後戴上髮箍




2.軍綠色拉鍊鉚釘髮箍



這個很酷吧
現在很流行這種在髮箍側邊的裝飾
例如韓國超紅的側邊羽毛髮箍
不過那太誇張了我不敢用XD



戴起來的樣子

雖然是軍綠色加上一些金屬的組合
但我覺得戴起來還是滿甜美的
因為裝飾在側邊^^


搭配all back髮型

(我嘴巴鉤到牙套超痛,笑不出來所以遮一下...)


我今天額頭前面的胎毛超失控的XD




3.方塊裝飾髮帶

上面的方塊不是平面的噢!!
是有點立體的那種


這是我第一次戴髮帶耶
沒想到戴起來還不錯~~~


戴法:

先把髮帶套到脖子上


再把所有頭髮拉出來


最後把髮帶往上拉戴上去就好囉

完成!!



綁包頭時也可以用
不過會露出後腦勺的帶子就是了
韓國女生似乎都是這樣戴







好囉!!一口氣介紹了6種髮飾
順便再來個吊飾好了(哈)

這是我最近超愛的吊飾
兔毛球+皮革蝴蝶結+一些小珍珠串之類的

其實我不是愛用吊飾的人
連手機我都沒有用吊飾
更別說是包包

我覺得包包上掛吊飾很怪
感覺會讓包包扣分

不過這個毛球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我一拿到馬上掛上包包XD

這幾天背它出去玩
詢問度很高耶!



-----------------------------------------------------------------------

介紹完畢!!
這次的飾品都是由露天拍賣的bibibear賣場提供的噢----請點我
她們賣的東西都很便宜

我有在賣場裡發現我最近才剛在一中街買的手鍊
就是這條:

我買290她竟然才賣180!!!!!!!!!!!!!
可惡


這次介紹的飾品也都很便宜
賣場裡最貴的飾品好像也不會超過300元




PS:
雖然露天賣場比較少人在用
不過露天的東西真的普遍比奇摩拍賣便宜(奇摩要收手續費)
像我之前就為了買比較便宜的opi指甲油申請了帳號哪!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