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  隱形眼鏡  牙套
這三個是女孩們最常問我的問題
在這篇一次回答噢

不然人家回留言回到手軟啦(((((嗚嗚嗚






1.髮型

很多女孩都會問我:
"你的髮尾是去燙的還是用電捲棒捲的?"
"你在哪裡弄頭髮的?"
"頭髮是自己染的嗎?染什麼顏色?"



其實我的髮型說來話長耶
還記得我以前被燙很捲很捲的髮尾嗎,請看這
大概是去年七月燙的


在台中精明一街的KAIZAN燙的
上面燙直(含瀏海),髮尾燙溫朔
大約3000元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個髮型
因為很難整理
瀏海燙完變得很不服貼
髮尾也捲的很失控




上面很直很貼,髮尾卻很膨很捲
所以我燙完後很少把頭髮放下來



那個時期我都是All back髮型))))))蝴蝶結是在搞笑啦!!別認真


瀏海全往後梳,綁包頭
朋友都說不懂我花錢去燙捲幹麻= =


新朋友請看:All back髮型綁法





過了很久很久
大概是去年11月中時,髮尾捲度有平緩一些
但還是看得出髮尾的S型捲度


但我還是不會把頭髮全放下來,最多綁個公主頭(因為頭頂處真的很塌很貼)





之後我就受不了啦
跑去另外一家美髮沙龍把髮尾剪掉囉
剛剪完時
我請設計師幫我把髮尾的捲度剪掉
只留下一個C型弧度
頭頂的膨度也調整了一下
(剪這個髮型不能打薄噢,髮尾要厚重才好看)


在中友百貨旁邊的Color剪的
設計師是Lily
剪髮700




我每天睡覺前都會用圓梳+吹風機把C型弧度往內吹
早上起床就不用整理了


C型弧度有時候會往外,不太一定


有時候是沒有一定方向的髮尾







所以問我現在的髮型是去哪裡用的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是在KAIZAN燙的
但是不喜歡,過了幾個月又跑去color剪掉一些髮尾

算是兩邊的綜合體,哈哈哈


然後頭髮我都是自己染的
大推花王泡沫染髮劑
我之前都是染棉花糖棕,目前是黑醋栗莓
請看舊文: [私心大推]花王泡沫染髮劑





---------------------------------------------------------------------------


2.隱形眼鏡

這個也超多人問的
"隱形眼鏡是什麼牌子?"
我實在也很難回答
因為我有三副隱形眼鏡...
我也不知道妳們是在問哪一副

請看以下照片去找妳有興趣的那副是什麼牌子~~




我平常是透明的長戴型
很普通的那種,寶島眼鏡配的
透明水藍片(防止掉落時找不到,所以有點淡藍色)
眼球周圍會有一圈淡淡的藍色







我的眼睛顏色本來就不是很黑
算深咖啡








有時候我會帶放大片
我是戴彩媚的雙周拋跟菲士康的月拋
都是在仁愛眼鏡買的


媚雙周拋放大片
有分黑色跟咖啡色,我是買咖啡
跟眼睛顏色比較接近



這副放大片我很喜歡
不會跑片變雙瞳,近看也不會噁心
放大效果也很好


不過彩媚要建議搭配舒適水感保養液使用
不然容易乾澀
(我本來是用艾X康保養液,彩媚戴起來很乾澀)





士康月拋放大片
我也是買咖啡色

我弟說這副近看比較不好看
隱形眼鏡的紋路較不自然

放大效果不錯
舒適度透氣度比彩媚好
但戴起來沒有彩媚來的有神




缺點是容易跑片
如果看旁邊的話就會露出原本的眼珠範圍
這張照片的左邊眼睛就看得出來跑片了








----------------------------------------------------------------------------------------

3.牙套

別再問我去哪裡矯正了啦~~~

台中寰信牙科
地址:台中是漢口路二段21號
電話:04-23130305



然後矯正的價格也不要問我嘛!!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價錢當然也會不一樣
問我不準啦!

關於牙套的矯正過程也請看我的牙套日記
我都有記錄下來
PS:文章分類裡面的"牙套日記"









賀啊!
結束!
以後有任何的常見問題我都會補上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