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平常不太會戴帽子出門的
都在家裡戴好玩的XD

不過最近買了一頂素色軍帽,發現很好搭
所以我開始會戴帽子出門
自以為低調這樣))))))不過大家看到都會說你幹麻戴帽子,好不習慣
哈哈哈



今天的主角:
我也不知道是黑色還是深藍色的軍帽一頂


這種帽子很好找
也不貴
我不是買有牌子的那種
因為我怕買了不會戴XD


我是在一中街的某間賣衣服的店買的
忘記店名囉!
只知道很多店都有賣就是了



後面是可以調帽圍的
這張顏色怎麼怪怪...綠綠的



戴起來的樣子


我有時候會放下兩側頭髮
有時候會塞耳後


也可以捲起來塞進帽子裡
不過平常應該不會這樣戴吧)))))哈哈哈



軍帽的搭配法:
我穿衣服很重視配色
以前在mina雜誌裡面有看過一種三明治色彩搭配法
印象很深刻

三明治搭法就是上半身跟鞋子顏色一樣
或是帽子顏色跟褲子顏色一樣
也就是說穿搭時上下色彩要呼應
這是最顯瘦最具平衡感的搭配法


舉個例子來說
如果上半身穿黑色或是戴黑色帽子
而下半身都是淺色
就會有一種頭重腳輕的感覺

像這樣,就有點頭重腳輕





所以我的軍帽搭配都會用到三明治搭法噢
深色軍帽搭配深色下半身或是深色鞋子

等一下會穿到的鞋子以黑色為主



基本款
軍帽+黑色背心+灰色破損短褲+黑色高筒Converse當基底
搭配披肩或是穿上針織外套



換黑色雪靴+深色外套


換白色T恤
飾品跟包包還是以黑色為主


外套也選擇黑色
西裝外套或是深色針織外套都可以


黑色帽子+黑色鞋子=顯瘦的三明治搭法



軍帽也不一定只能搭帥氣衣服
配裙子也很可愛

這是我第一次穿灰色過膝襪+踝靴耶^^
也可搭配我最常穿的高腰裙
帥氣X甜美風





上一次的韓貨穿搭軍帽的曝光率也很高
新朋友請點我: [穿搭] kimchi collection新貨上架 !!!









如果要搭淺色鞋子
那褲子或是內搭褲就要以深色為主

(這件外套我不知道要怎麼穿,只好學網拍賣家的搭配XD)
比較休閒一點的感覺






好囉!
其實軍帽很好搭的
帥氣或是甜美混搭都可以
然後請務必遵守三明治色彩搭配法
整體平衡感會比較好
也會顯瘦^_^


購買時要注意的就是帽型一定要""!!
顏色方面,
想嘗試的話建議一開始先買深色素面的
如果是搭配高手,就可以買特別的顏色.材質或一些比較有設計感的軍帽



-----------------------------------------------------------
後記:

有沒有發現我今天的眼妝很濃很熟悉?

就是JILL STUART那篇出現過的眼妝大突破啦
因為我今天也順便拍了搖滾眼妝的教學
最近一直被催文呀~~~


下一篇搖滾眼妝很快就會po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