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
kimchi collection終於出新貨囉~

上一次的穿搭請看這





這次有3樣熱騰騰的單品
兔毛花苞吊帶洋裝+皮質鍊條皮帶+珍珠領毛衣
那我就不囉嗦
直接來囉!


1.粉紫色兔毛花苞洋裝


這件超美的
顏色很特別,是薰衣草粉紫
腰部的縫線讓裙子有點花苞的感覺
很可愛



質料是兔毛針織的


趕快穿起來看看~
可以單穿不加褲襪,不過會冷死XD

白色素色棉T---> 網拍,貓咪曬月亮
粉紫色兔毛花苞洋裝--->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黑色包包---> 網拍請搜尋DAAD款編織提把包
韓國Ollie黑色雪靴---> 網拍,BUBBLES


(我真的很愛買網拍.....)



穿上絲襪+高領


粉紫色兔毛花苞洋裝--->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花朵高領毛衣--->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黑色兔毛蝴蝶結手環--->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黑色托特包---> LOWRYS FARM
韓國Ollie黑色雪靴---> 網拍,BUBBLES



學賣場裡的照片加皮帶

加皮帶還滿可愛的

粉紫色兔毛花苞洋裝--->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花朵高領毛衣--->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黑色兔毛蝴蝶結手環--->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韓國Ollie黑色雪靴---> 網拍,BUBBLES
黑色皮質鍊條皮帶--->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不想那麼可愛可以搭黑色內搭


粉紫色兔毛花苞洋裝--->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高筒帆布鞋---> CONVERSE
黑色機車包---> 香港買的
軍帽---> 一中街




天氣冷可以再加皮衣

粉紫色兔毛花苞洋裝--->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高筒帆布鞋---> CONVERSE
咖啡色皮衣---> 一中街韓貨小店買的



我還很有創意的搭了西裝外套XD


粉紫色兔毛花苞洋裝--->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高筒帆布鞋---> CONVERSE
黑色西裝外套---> G2000
咖啡色包包---> 奶奶留給我的




這件洋裝其實很好搭耶
它搭牛仔外套也可以


粉紫色兔毛花苞洋裝--->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高筒帆布鞋---> CONVERSE
黑色機車包---> 香港買的
牛仔外套---> non-stop



天氣如果沒那麼冷的話也可以搭短袖,很可愛



粉紫色兔毛花苞洋裝--->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韓國Ollie黑色雪靴---> 網拍,BUBBLES
短袖骷顱糖果圖案T恤---> Lazy Bone(無名賣場我的好友裡有連結)
披肩外套---> 隨便一件深色針織外套或是針織衫都可以




拿掉披肩外套,戴上軍帽也可以


粉紫色兔毛花苞洋裝--->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韓國Ollie黑色雪靴---> 網拍,BUBBLES
短袖骷顱糖果圖案T恤---> Lazy Bone(無名賣場我的好友裡有連結)
軍帽---> 一中街







2.皮質鍊條皮帶


它其實就是腰封啦~
不過沒有那麼粗

它的皮質摸起來很舒服
上面還有鍊條
甜美可愛又有一點帥感!


剛剛上面已經有出現搭洋裝的穿法了


我比較喜歡的搭法是搭在高腰裙上面


裙子是類似我以前介紹過的哪種小花裙
新朋友請看:女孩的小花裙


皮質鍊條皮帶--->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短袖骷顱糖果圖案T恤---> Lazy Bone(無名賣場我的好友裡有連結)
韓國Ollie黑色雪靴---> 網拍,BUBBLES
滿版蝴蝶結百摺裙---> 一中街Cream
軍帽---> 一中街



另外我覺得搭這種膨膨的絨布裙也超可愛



皮質鍊條皮帶--->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短袖骷顱糖果圖案T恤---> Lazy Bone
絨布膨裙---> 一中二街2樓的%
馬丁高跟踝靴---> 一中二街1樓的Mao(上次介紹過:請點我)



再搭西裝外套也可以,感覺比較成熟


皮質鍊條皮帶--->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短袖骷顱糖果圖案T恤---> Lazy Bone
絨布膨裙---> 一中二街2樓的%
馬丁高跟踝靴---> 一中二街1樓的Mao
西裝外套---> G2000
咖啡色包包---> 奶奶留給我的



比較柔美的洋裝也可以搭噢
這件蝴蝶結雪紡紗洋裝以前也有介紹過:請點我



皮質鍊條皮帶---> 網拍,Kimchi collection
滿版蝴蝶結雪紡洋裝--->網拍,Love Catie's
馬丁高跟踝靴---> 一中二街1樓的Mao
黑色機車包---> 香港買的






3.粉藍色珍珠領毛衣


領口是波浪很可愛
還有滿滿的珍珠排成蝴蝶結圖案


袖口穿起來會膨膨的^^



搭鉚釘高腰裙
可以紮進去讓裙口卯釘露出來

不紮感覺也很好看



粉藍色珍珠領毛衣--->網拍,Kimchi collection
鉚釘高腰花苞裙---> 一中二街2樓的%
馬丁高跟踝靴---> 一中二街1樓的Mao
黑色機車包---> 香港買的



換休閒一點的路線


粉藍色珍珠領毛衣--->網拍,Kimchi collection
灰色破損短褲---> 韓國SLINKY
韓國Ollie黑色雪靴---> 網拍,BUBBLES
軍帽---> 一中街
黑色包包---> 網拍請搜尋DAAD款編織提把包



女孩風



粉藍色珍珠領毛衣--->網拍,Kimchi collection
深藍色不修邊牛仔裙---> 精明一街Uncle Sam
韓國Ollie黑色雪靴---> 網拍,BUBBLES
黑色機車包---> 香港買的


偷偷覺得這樣很可愛>U<
而且很簡單





這就很像我平常穿去學校的樣子



粉藍色珍珠領毛衣--->網拍,Kimchi collection
黑色內搭褲(有做口袋,可單穿)---> 網拍,imagine girl
韓國Ollie黑色雪靴---> 網拍,BUBBLES
咖啡色包包---> 奶奶留給我的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吧
最後附上一張領口珍珠美照XD



噢對了,給你們賣場連結
直接點進去就好囉!!
Kimchi collection





謝謝收看♥_♥

我要來去整理房間了
每次弄穿搭房間都會變得很可怕...




----------------------------------------------------

最近有熱心的女孩發現有人盜用我文章(((((可惡!!
所以我把右鍵鎖起來了

如果有需要我的貼紙語法請留言給我
我會去你們的留言板貼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